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相关资料翻译

2010-05-16 16:32:18 来源:a9vg 作者:大神一郎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rilid:
一种飞行的艾克里德(Akrid),通常是大批量的群体飞行活动。强项是其势不可挡的数量。很多海盗把它们的出现看做是大型激战将要发生的凶兆。


游民星空

Debouse:
通常一对一对的活动。尽管其没有眼睛,无法看到,但是其利用类似水底音波探测器的听觉来探测猎物的来临。当他们感觉到猎物的到来时,会盲目的攻击,摧毁周围的一切事物。


游民星空

Dongo:
一种难对付的艾克里德(Akrid),拥有近乎难以摧毁的装甲贝壳。唯一的弱点就是其尾巴上的一小片区域。而当其在滚动袭击时,尾巴又完全藏在壳内,不可见。如果一个士兵单独的遭遇了这种艾克里德(Akrid),那么他几乎是不可能战胜它们的。

游民星空

Vodogg:
一种运动速度极快的艾克里德。它袭击敌人,目的是用其外部的尖钉钉刺敌人。与其保持距离或者集体行动才是抵御Vodogg的重要方法。


VSUITE

游民星空

Hardballer:
最高级的Wital Suit之一,机动性、装甲很强。带有附属武器:热能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