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相关资料翻译

2010-05-16 16:32:18 来源:a9vg 作者:大神一郎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Deio:标准的VS,带有很多能力例如徘徊,增强躲避,以及可以让别的海盗抓的扶手

游民星空

Baylid:一个担任步行的Vital Suit带有一个VS级武器的挂点。它的小巧和强大的动力使得它具有比标准VS更加强的空间渗透能力。

游民星空

Osprey:可飞行的Vital Suit用于人员和货物的运输。一般来说不作为主动攻击单位,但可以用两支挂载机枪攻击。

游民星空

Cakti:是一个装甲车Vital Suit,装配有大炮和Vulcan激光。它可以变形为坦克,并且使用重型钻孔机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Triseed:在陆地水中和空中都有非常强的机动性。可变形成为“战鸟”飞行模式,以应付空中和水下作战。


游民星空

EVAX:EVAX是一个小型单人Vital Suit,带有一个VS级武器挂点。尽管它可以变形为双脚踏Vital suit这种悬停自行车的形式一般用来进行突袭、逃跑打击。

游民星空

Faze :拥有强大的助推器用于跳跃。驾驶员可以用强大的力量使其推射到空中,再反向用力使得它带有巨大的摧毁力砸向地面没有防备的敌人。可允许其他两位玩家抓持它的腿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