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相关资料翻译

2010-05-16 16:32:18 来源:a9vg 作者:大神一郎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RACTERS

游民星空

Sand raiders:西部沙漠的居住者,必须经常的和攻击性很强的Akrid竞争以得到他们的领土。


游民星空

Snow pirate elites:曾经是EDNIII战场上的统治者,是目前很多被涉及到战争中的党派们的祖先。


游民星空

Vagabundos:一种沙漠居住派系,这些海盗们关注于开拓一条通过荒芜地带而得以生存的求生之道。

游民星空


Mercenaries:一组由snow pirates组成的小组,为了生存而正在和变化无偿的,不断变暖的气候做斗争。

游民星空

Jungle pirates:丛林中的海盗是一些前殖民地开拓者,被带到了暖和的气候地区,他们利用众多的大型的开采矿产的技术来吸取热量动能。

游民星空

Carpet baggers:一个比较富裕的派系,拥有整个坐落在沿海地区的城市。

游民星空


New nevec:Nevec的延续者,始终秉持着对于Snow pirates和其他参与EDN III战争的派系的古老仇恨,一直计划着要除掉星球上其他的居住者,然后把留下的资源都据为仅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