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第六集第一,二节

2010-05-25 16:58:1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lsky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沿着路往山上前进时,要注意车厢滚落。一路来到小屋附近的安全点,沿着路进入小屋,捡起右侧的补给箱,解除成就锁定『每个角落都不放过』。隐藏补给箱的收集结束。

游民星空

由左侧楼梯来到二楼,由左后方的缺口跳下去。往左后方走,在圆锥体建筑物背后的角落捡起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雷达指示的方向找到升降梯的开关,但没有电源,艾伦必须寻找发电机启动电源才行。面对升降梯开关,往右侧走可以看到前方有台发电机。

游民星空

启动发电机后,按下升降梯开关,搭乘升降梯来到二楼,捡起前方的原稿后,解除成就锁定『重新振作』。一般难度原稿收集完成。

游民星空

沿着雷达指示的方向前进,越往目的地接近,芭芭拉的阻挡也随之强烈,一一地突破黑暗的封锁,来到黑暗龙卷风处,一路往前来到最尽头,拿起手中剩余的信号枪弹药,狠狠地朝着黑暗龙卷风释放。击散黑暗龙卷风后解除成就锁定『怔服龙卷风』。随即进入第二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