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第一集 恶梦(1-3)

2010-05-25 17:03: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lsk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lanWake流程攻略──第一集『恶梦』之第一节『作家的梦境』

欣赏完开头动画后,艾伦刚经历了一场诡异的车祸,而心中却只知道自己必须前往远方的灯塔。可以行动后往前来到岔路,先走左侧来到断桥处,捡起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返回岔路往右侧的光源走,此时,被艾伦撞倒的人出现在车旁,转瞬间便来到艾伦身边,但他却似乎想杀了艾伦。马上转身快速逃跑,往光源的方向一路前进。正当艾伦想穿越前方木门时,那名男子却挡在艾伦的眼前。

此时需要学习闪躲的技巧,当敌人举起手一露出攻击意图时,马上按下LB+左蘑菇头来进行闪躲,若成功的话便会出现慢动作画面。

游民星空

成功闪开敌人两次攻击后,赶紧推开一旁的木门离开,往光源的方向一直前进。穿越吊桥后进入右侧的木屋里,但却因此被困在里头。此时,房间里的每个电视都出现一只眼睛,不断地重复去死的话语。

游民星空

房里的出路似乎都被堵死了,小屋开始受到撞击,正当受到第三次撞击时,艾伦也受到了重伤。这时,一旁的房门被一道光驱散,跟随它的指示站到光源底下,艾伦在光源安全点下可以加快生命回复的速度。

游民星空

跟随着光前进,直到再次遇到那名被艾伦撞倒的人。光告诉艾伦,那个人已经被黑暗俘虏了,黑暗保护着他不受伤害,唯有光源能驱散黑暗,这时捡起光给予艾伦的手电筒。

游民星空

试着将手电筒的光源对准黑暗俘虏,直到黑暗被驱散为止。但黑暗仍存在他的体内控制着他,仍然会是艾伦的敌人,接着拿起光给予的左轮手枪,将黑暗俘虏解决掉。击退后,光也随之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