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第一集 恶梦(1-3)

2010-05-25 17:03: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lsky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AlanWake流程攻略──第一集『恶梦』之第三节『在恶梦中苏醒』

当艾伦醒来却发现自己出了车祸,他必须前往远方的加油站呼救。调查后车辆的书籍后,沿着路靠近前方的光源,艾伦在此却捡到了两张原稿,署名是自己,可他却不记得自己写过这本名为启程的书。

游民星空

沿着路来到伐木场外,捡起左侧的梦魇原稿。 (梦魇难度限定)

游民星空

接着由倒下的树干进入伐木场内。往前走发生剧情,艾伦遇到了史塔奇,但他却拿起斧头快速地消失。往前来到工程车前,面对工程车,往右前方走捡起车辆后方的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往右沿着路来到转角处,捡起左侧地上的原稿。

游民星空

沿着路继续前进,史塔奇会再次出现,手无寸铁的艾伦只好赶快逃入前方的屋子。在屋子里,艾伦取得了手电筒及左轮手枪,使用一旁的电话求救。

游民星空

却没想到电话线在这时断了,一台推土机将小屋往悬崖下推,快速由右侧的门离开小屋。往前走过围栏,黑暗俘虏从这里开始出现,因此要开始小心了。击退后,在四周的木材上都可以发现隐藏记号,跟随记号往左走捡起补给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