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图文流程攻略第一集 恶梦(1-3)

2010-05-25 17:03: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lsky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AlanWake流程攻略──第一集『恶梦』之第二节『欢迎光临亮瀑镇』

剧情后,艾伦被妻子艾丽丝叫醒,原来刚刚只是个恶梦。下车后,顺着艾丽丝的指示走向右侧的老先生。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靠近艾丽丝发生剧情,剧情后返回车上进入剧情。接着会来到老鹿餐厅,艾丽丝请艾伦去找史塔奇先生拿小屋钥匙。

可以行动后,靠近左侧的老个老人,他会请求艾伦帮他点播一首歌。使用一旁的点唱机,但是唱片却卡住了,敲打点唱机后顺利的播放老人想听的歌曲。

游民星空

接着捡起一旁的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走入黑暗的走廊,敲了敲男厕的门后发生剧情。奇怪的是史塔奇并没有出现,反而是一位穿着黑色丧服的老太太给了艾伦小屋钥匙。接着离开老鹿餐厅进入剧情。

艾伦与艾丽丝沿着路线图来到了巨釜湖小屋,可以行动后先别往前走,先转身沿着坡道往上走,捡起车子前的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沿着路来到小屋门前,以钥匙开门后进入小屋内,捡取厨房里的咖啡保温瓶。

游民星空

推开小屋的后门,打开一旁地上的收音机收听广播节目。

游民星空

返回小屋入口,往左走沿着电线进入小木屋内,启动这台发电机后,靠近艾丽丝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返回小屋走上二楼,推开左侧的门进入剧情。剧情后,艾伦负气来到木桥处独处,小屋的灯光却全熄了,伴随而来的是艾丽丝的呼救声。快速返回小屋后进入剧情。随即进入第三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