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畅游大西部初玩心得

2010-06-02 10:44:37 来源:Xbox Life 作者:ru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刮胡子要小心,我就是一个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20世纪初…

德弗札克刚结束他的美洲之旅(想必看了不少火车),留下来的新世纪交响曲唤醒了美国的民族音乐魂。

卓别林开始用他的默剧天分征服美国,美国也逐渐从南北战争的创伤中走出来。

连接东西海岸的太平洋铁路已经开通,载着一群一群怀抱淘金梦的各式移民,向广阔壮丽的大西部迈进。他们之中有爱尔兰人、苏格兰人、印度人及中国人,也有通缉犯、投机商人、解放的黑奴与被遗弃的妓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联邦政府鼓励移民的政策,只要些许费用就可以在这里拥有自己的土地,所以原本大多还是蛮荒之地的大西部,开始涌进一批人在这里开垦置产,建立他们的家园及牧场。

然而在这蛮荒之地,联邦法律却无法有效地执行,他们宁可相信枪杆子换取的正义。第一次世界大战尚未爆发,新的时代即将到来,这是西部开拓史的最末章,《荒野大镖客:救赎》的故事即将从这里开始。

游民星空

各位冷静点好吗!我跟你们的老婆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想必各位玩家最近一定嗅到一股浓浓的西部味,大家见面劈头第一句话便是:「你玩《荒野大镖客:救赎》了没?」

因为在五月份连串强作轰击之下,(《超级快打旋风》,《失落星球二》与《心灵杀手》)娱乐史上单一商品销量记录的《侠盗猎车手》系列制作公司Rockstar Games,不预警地投下了一颗震撼弹,以西部为题材、同属开放式的Red Dead Redemption《荒野大镖客:救赎》低调地在台上市了。

大概是《侠盗猎车手》模式的游戏越来越多的关系,加上前几波的强作玩得正过瘾,西部题材的游戏又一直引不起太大的兴趣,导致很多玩家持观望态度,没能在第一时间入手此游戏。

然而游戏一上市,几乎所有玩过的玩家对游戏内容与情节都赞叹不已,没上手的玩家也懊恼不已到处寻片。其实各位玩家不用太担心片源的问题,代理商已经公开承诺会让玩家尽快拿到心仪已久的游戏,所以各位不妨趁这空档,多搜集一些游戏相关讯息与资料,为即将到手的游戏作准备,也希望这篇心得文能对各位有些小小帮助。

游民星空

许特!路上都没有加油站

于这段期间笔者一直都是断断续续在游玩(稍后我会解释),所以游戏进度才进行到40%左右,将来有机会再为各位玩家补上完整的游戏心得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