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剧情流程攻略

2010-07-18 22:09:51 来源:a9vg 作者:灼眼的滨崎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フォーリア公国

成功进入到ユグラ居住的宫殿前后、等待我们的是ナナゼル大臣、一番废话后他表示不怕我们白骑士、因为自己有卡在手、可惜变身后还是没出息。之后、ロ-レウス大臣也把门口的杂鱼清理完毕大家合流看OP、看完听ユグラ一番寒暄后、我们得知现在的情况是イシュレニア帝国的グラ-ゼル皇帝压倒性的能力席卷大陆、加上3国首领已死、可以说已经相当的迫在眉睫了。为了让迷茫的ミウ重新振作、ユグラ赠送了一本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回归之书!

重点:杂兵过后双刀魔人+2个水晶登场、水晶无限复活可以不管、集中攻击双刀魔人先、对着胴体用斩属性伤害不错、考虑到它会一招威力很大的范围攻击、打到钉子身上就完了、因此使用全体号令的R1+↓将部队分散后、由奶妈回复、自己单挑、会很轻松的。

宝箱推荐:金塊[D-3(池中的亭子付近)]、砂金袋[C-2(从B-2那过来)]、其他都是回复药

バランドール王国

回到过去的バランドール王国后、大家发现这个时间正是シズナ公主成人祭、ダラム大公到访准备和谈的那天、于是一行人赶紧分析情报后寻找ダラム大公、改变历史的命运的任务开始了…

重点:先去F-8与广场的喷水附近的ガストン对话、之后去F-7与门前的王国士兵对话、再接着去I-8于另一个王国士兵对话、最后通过记录点的石碑回到大地图、去パーモ村。值得一提的是:城中打开地图、看到感叹号的那些人就是可以过依赖任务的、在公会里可以做赏金首讨伐、还可以买线上线下用的任务、这些都是分支。

宝箱推荐:无

ブラスタ平原

顺着情报大家来到了ブラスタ平原、意外的发现了帝国兵的扎营、于是上去突袭、完事后从ルーシス的口里得知了去バランドール王国可以通过地下水路、得知位置后的一行人趁着天黑潜入了进去…

重点:到了パーモ村后去B-3找ファビオラ(女战士)对话后、从东边出口来到ブラスタ平原。先和D-7的ルーシス对话、被要求寻找可以人物。选“協力する”、先去D-7南调查地面闪光点、再E-8北西、E-7中央、一路调查完毕后、最终在F-7对付杂兵、杂兵中某2只强制变身(即使被你摸到空血还是可以变)、和之前一样、弱点在头、刺属性、因此能变身的话就很轻松了。打完自动回到パーモ村、和ルーシス对话完毕后、再次回到バランドール王国走到五角星H-8那选“夜まで待つ”潜入下水道。顺便提下:E-12那地图上有个符号的那个ジオット、和他对话花1000块可以买个土地权利书、将来是可以盖自己的农场的、当然建议以后再弄、因为非常非常烧钱。

宝箱推荐:无

バランドール城・地下通路

通过地下水路来到宫殿内时正好撞见ダラム大公要被光头参谋干掉!于是レナード赶紧使出怀中抱妹杀、救出ダラム大公后大家火速撤离至位于クレイドール平原的前线基地、哎居然没人趁机捅下光头、都太纯洁了。

重点:先一路开铁门饶路前进到B-2那触发剧情、这迷宫的怪相当麻烦、小骷髅弱火魔法、打崩后可以用打属性打弱点、不然打上去就是0。然后路上有个房间会遇到拿着镰刀的死灵、相当难缠、本身可以召唤4个也是只吃魔法的小怪不说、还经常麻痹+沉默、死灵自身狂暴后物理魔法都是0、建议直接冲过去无视。ダラム大公剧情加入后返回初始点、路线是最后要饶到E-3那里很多小栅栏那、右边数过来第2个的小房间那有隐藏路线、从那通过再跳下去是捷近。最后回到五角星后剧情来到クレイドール平原。

宝箱推荐:シルバーダガー[D-5]、ブラスハンマー[B-4]、 聖銀の槍[D-5]、マスターシールド[D-3]、 セイントチェイン[C-2] 、其他都是回复药

クレイドール平原

没想到赶到那里时早已人去楼空、迎接一行人的是光头外加一群杂鱼、没有办法只能一战了!击败光头后、光头表示自己还有一绝技、小李飞刀!小刀快速的朝着ミウ飞过去、关键时候爷爷挺身领便当。之后一番临终寒暄后、爷爷表示你不寂寞、你有和你一起度过苦难的伙伴、爷爷是NPC、罩不了你、于是发了一张“聖森の王の証”给将来的继承者、也就是孙女ミウ、完事后时光机到点、一行人再次回到了精灵宫。回到精灵宫后重新振作的ミウ表示自己要好好当个王、帮助自国建设、带领民众走上小康之路。欣慰的ユグラ也表示了下感谢、同时告知大家女王曾经将自己的能力分成三份、分别幻化成三个物件交于3位领主、如今ミウ所得到的“聖森の王の証”便是其中之一、剩下的其中一个在自由都市グリード、随后エルドア提问眼前的最后一只骑士月姬的事、ユグラ表示不是不想给大家、问题在于月姬自身的意识不想战斗、加上变身的契约品也不在了。スカーダイン表示自己会全力守护后、一行人决定先去自由都市グリード先…

重点:平原F4战光头和杂鱼若干、其中一个能变魔人、还是建议留AC变身骑士抗、其他人以回复为主。战完剧情回到现在、一堆剧情后从南边的门出去。

宝箱推荐:无

虫の谷

穿越迷いの森、经过ドグマホール、最终来到了自由都市グリード后、发现这里被一股紫雾笼罩、大家都一幅病态。找到笨蛋息子シーザー的管家后、被告知前几天这里流行了一种漫热病、大家就成这样了、少主大人为了调查此事去了山脉那、于是大家表示此事有蹊跷、于是赶紧去找シーザー。在山脉中、エルドア解读了石碑的几个关键字、紫雾、漫热病、不死的怪物。看来这些一定和这次的时间有着什么联系!从观光客那得知了シーザー去了虫之谷那后、一行人最后在巨人石像那见到了在参拜的风之民的首领、正在疑惑时、一只飞龙出现、紧急关头、シーザー赶到做掉了他、随后大家合流互换了情报。从シーザー的分析来看、40年前便有次病、和领主的死因该有着密切的关系把、而且还提到了一只黑色的龙、突然、管家报告那只刚提到的黑龙出现了、原来那就是传闻中的那只不死的阎龙!为了保护都市、シーザー变身后把龙引到发着场干掉、可没想到此龙居然原地复活、并且逃跑了。众人感叹不愧是不死之龙、回去整理情报后エルドア表示如今要解决问题还得回到过去才能解开一切谜团的真相、于是一行人拿起回归之书再次享受着时光旅行…

重点:出来后就是迷いの森、前往D-8出口、来到ドグマホール、一路到底、之后去虫谷的J-1、剧情后就来到了自由都市グリード。注意虫谷路窄、强行军容易全灭。到了自由都市后向北到底和门口执事对话后、出来去フランダール山脉、在初始点那与观光客对话了解情报、然后去B-5找パプリオ对话、最后去D-5调查石碑(注意不要跳下去)。出来后再去虫谷、到J-1找モロー对话、再去G-5找ナナコ对话、最后走到B-1打飞龙、变白骑士很轻松、可以无视它的飞空属性。剧情后再打阎龙、龙骑士单挑、完全没难度。剧情后再次回到自由都市グリード。

宝箱推荐: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