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剧情流程攻略

2010-07-18 22:09:51 来源:a9vg 作者:灼眼的滨崎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バンカーロード採掘場

穿越时空来到40年前的自由都市グリード后、首先シーザー找门卫确认了下后果然没错。于是问起领主在哪、门卫表示为了解决漫热病出发去了バンカーロード采掘场接受代代相承的龙之试炼、传闻当遇到困难时找龙王会给予指引。来到バンカーロード采掘场的深处后众人见到了40年前帅气迷人的年轻版领主!放置完伤兵员后、大家表示要帮助领主一起完成任务、于是龙王出现、一场恶战。胜利后龙王表示合格了、于是领主问到阎龙的来路时、龙王表示此龙乃古代帝国利用龙的残骸所造生物兵器、并非自己龙族。领主听完后问到了关键问题、如此强大的不死生物如何将其消灭?龙王于是告知了唯一的方法、用他刚给的神枪応竜方可彻底封印它、众人也正要狂喜乱舞之时、月光宝盒的时间结束了…

重点:自由都市グリード出来后去バンカーロード採掘場、一进去后还是老样子、先去1F的3个开关那、全部打开后乘电梯地下1F、然后五角星那战斗。龙王头怕打属性、还有它的蓄力群体伤害很厉害、中一下不是晕到下次攻击就是直接残废、因此变身后也要时刻注意形式、拉好仇恨别只顾攻击。

宝箱推荐:无

グリード地下回廊

回到现实的自由都市グリード后一行人决定先休息一晚再说。夜间シーザー和レナード在阳台搞基、途中、シーザー的回想里见到了儿时的自己、那次正好迷路迷在了グリード地下回廊、正摸不清头脑时、小时候的自己指引シーザー走去了某个有着光芒的地方、然后关键时刻被レナード拍醒、シーザー表示想起来了那把神枪在哪了!随后一行人在グリード地下回廊的深处找到了那把枪。再次来到バンカーロード采掘场深处挑战阎龙、这次2基友合力、最终一枪插中、阎王龙被彻底封印、彷徨之中、シーザー见到了领主、领主表示シーザー你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伟大的新领主了、之后城市和人民就拜托你了、我的心愿也完成了、最后附送了3件物件中的其中一个“竜山の王の証”、这样一来我们就收集到了2个、只剩最后在バランドール王国的那个了!回到城中、天空已经晴朗、一行人火速朝着回去必经之路的ラグニッシュ沙漠出发了…

重点:商业区2F到底来到グリード地下回廊、首先去一层B-3找グリード護衛兵、选择“槍について聞く”、然后到B-2左上的小屋子里跳下去来到二层、去二层B-1干掉一只大蜘蛛后开下开关、再去C-3一个小屋子里开下开关、再去B-3按右、左、右的顺序开开关、然后去下面的大屋子里干一只大蜘蛛、最后回到中间乘电梯去地下三层。到了后去C-3开下开关、选择“主要レバーのロックを解除する”、然后分别去B-3、B-4、D-3、D-4前的小房间内解除下开关、就可以分别进去开下这4个房间里的开关、最后出来回到4个房间的中间、直奔五角星即可。完成后去バンカーロード採掘場、1F的D-3和个采掘矿员谈话、之后电梯下到地下1层、C-3那再和个采掘矿员谈话、继续电梯下到地下2层、最后中间那个电梯下到地下3层决战阎龙。头怕斩属性、暴头把。打完剧情后去フランダール山脈登山道、走到D-7去ラグニッシュ砂漠。

宝箱推荐:都是商店货物和回复药

ラグニッシュ砂漠

沙漠中见到了2只蛤蟆、对话后得知原来在沙漠城镇アルバナ的バランドール王国驻军失守、撤退回去、帝国军去追击他们、而アルバナ的蛤蟆老大也被囚禁起来。2只蛤蟆也了解了一行人的目的后表示现在城中守备部队薄弱、他们来指路突破吧。于是一行人听取这个方案、帮忙找回其他3个同伴后、冲了进去、可是进去才知道上当了、守备部队根本不薄弱!正在犹豫时、蛤蟆大叫入侵者、引起了战斗。胜利完成艰难任务后、蛤蟆泪奔冲向蛤蟆老大、挨为了老大、他们出卖了我们啊。总之皆大欢喜也没什么了、蛤蟆老大谢过大家后送了个小礼品。之后众人经过坑道走向クレイドール平原…

重点:C-8和ペドロ对话开战、新出现的怪、魔道战车、怕打属性、所有攻击都是蓄力、很容易中气绝、注意防御时机可轻松点。然后就是找3个青蛙、很简单、一直跟着五角星就可以了、反正都是躲在仙人掌后面、最后城市前对话下就进城打、对象是帐篷、塔、杂鱼、建议变身靠MP药维持清场会很轻松。然后再回沙漠去坑道、往五角星那走、快到时又是帐篷、塔、杂鱼、这次多了几个机关炮、血少威力一般、没多大威胁。之后再跟着五角星出去来到了クレイドール平原。

宝箱推荐:无

クレイドール平原

在クレイドール平原的高台处众人看见了大批帝国的飞空艇、飞龙、魔道战车、陆军部队朝着某个方向前进、惊讶之余、其中的黑骑士发现并飞了过来、几番寒暄后仇人见面不打不行、一场2打1后、形势有利的白骑士突然失控、一阵光芒后倒地解除了变身!黑骑士趁机踢开分心的龙骑士逃跑了。回到バランドール王国后、レナード卧床不起、众人推测也许是变身使用过度积劳成积把。夜晚、ユウリ来到了宫殿内、看到了公主守护在レナード的床边、抱怨的喊了几下レナード真的真的太辛苦了、为和平义、为了国家(其实最想说的肯定是为了你)。之后冲出去一个人孤独的坐在地上看着一轮明月、心里想着如果我也有强大的力量就好了、就能帮到レナード了哎、忽然、月亮像感应到了似的、显示出了月姬的图案!此时感觉到了些什么的ユウリ冲了出去、门口エルドア早已等候多时、表示想走就别惊讶了、我去准备飞船(啊啊啊啊啊啊エルドア你懂的!)

重点:这段唯一的一场BOSS战是2打1、只要注意下龙骑士的血就行、有时候他会忘记加血、因此最好身上带点回血药、最后注意那招“翼神の加護”的蓄力攻击即可。

宝箱推荐:无

シンカ村

剧情后来到了フォーリア公国、在精灵宫前ユウリ表示自己想要那份骑士的力量、但ミウ也表示没有契约石、加上月姬自己不想战斗的意志、恐怕会非常困难。同时谈话中提到了曾经爷爷为了防止契约石落入坏人之手、交给了シンカ村的村长!可惜此人已死、但是至少给出了一线希望、一行人商议后决定去那找找线索、临走时、スカーダイン表示曾经欠你们人情、这次让我也要一起帮忙把。来到シンカ村后、大家四处寻找线索、随后ユウリ想起了过去、原来她曾经也是5个孤儿之一、当年、村长在遗迹里发现了骑士和他们5人的关系后恐这巨大的力量被使用、于是封印了他们的记忆并交给了不同的里亲分别抚养。同时根据村长一直在念到的一句语言可以断定月姬的契约石埋藏在一个深深的湖底。

重点:北上去精灵宫找ミウ触发剧情、之后南下出大地图从バンヘイブン荒野那去到シンカ村。过了シンカ村剧情后、在附近找下7个记忆碎片、完成后离开去バンヘイブン荒野。

宝箱推荐:无

バンヘイブン荒野

一进到バンヘイブン荒野便发现2条帝国飞龙在追击着风之民的飞船、大家赶紧前去营救、胜利后从风之民口中得知原来自己故乡被占领后、风之一族就退到了バンヘイブン荒野的地下、建立起了个临时营地、随后大家赶到那后、见到了族长以及从1代就不知道在干嘛的骑士队长サイラス。寒暄交换情报后我们得知族长和サイラス要做的就是从帝国手中夺回自己的故乡、为此必须破坏位于这荒野四周的帝国据点。于是一行人表示既然都是对付帝国那就帮下忙、全部清理完回去报告喜讯后、突然、抬头看到一轮满月、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族长告诉大家在这地底湖内似乎的确藏着什么。大家赶紧去到唯一能看到天空的一片区域后、果不其然、湖中印射着月亮的倒影、被一团紫色的光芒包住、伸手去触摸的ユウリ一行被带到了一个异空间、正当疑惑之时、眼前出现了契约石的守护者、面对如此强敌、大家都倒下了。随后在记忆的海洋里、ユウリ自言自语结束了、对不起、レナード。可是转眼一想不对!这不是我真实的想法、我要帮助レナード!与此同时、一堆光芒融合后、月姬的灵魂体出现、询问并看到了ユウリ愿意承受这危险的力量的决心后、月姬与ユウリ合体。回到异世界、变身成功的ユウリ终于击退了守护者回到了现实、大家都狂喜乱舞、随后想起前面路上エルドア的一番话“她凭借着自己的意志来到这里帮助自己最爱的人、而你呢”、サイラス若有沉思、见到此景后、似乎他的心中也默默的决定了什么、告别了族长转身离开。

重点:前进几步剧情、随后到F-2、2只飞龙、一土一风、很明显看身体就知道、建议使用魔法单体先集中速杀一只就简单了、注意飞龙怒后会飞起来、物理系只能靠空中的攻击技能才能打中。随后就是灭3个据点、行进路线:地下G-4⇒地下D-4⇒地上E-6(据点1)。地上E-6⇒地下H-5⇒地上G-4(据点2)。地上H-4⇒地下E-5(剧情)⇒地下F-5⇒地上F-6(据点3)。随后剧情回去。之后整备下去地下E-3、对手是魔像王、弱点是打属性、他下面2个器官AB先打坏、不然他会召唤杂鱼。然后剧情后月姬单挑他、用ブレイクアロー打就可以了、很简单。之后剧情回バランドール城。

宝箱推荐: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