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剧情流程攻略

2010-07-18 22:09:51 来源:a9vg 作者:灼眼的滨崎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バランドール城

回到バランドール城这边、遭到帝国精锐的攻击、仅靠龙骑士一人无法力挽狂澜、于是关键时刻、月姬空中闪亮登场、连射三发击暴帝国战舰、サイラス也借势耍下无双以示军威。随后大家宫殿内合流、公主让2人去前线协防、自己则准备利用回归之书和スカーダイン、エルドア回到过去、原因就是一行人都察觉到了レナード的白骑士似乎和其他骑士不同、有着更多的迷团、要解知道真相就有必要去见下国王。一阵光芒后、来到了过去的バランドール城、可惜一到就遭遇了帝国兵的袭击、摆脱之后出现了曾经出现的那只巨大合成兽、大家奋力围剿、可惜最终没能阻止到它进城、于是公主马上利用地下秘密入口准备抢在其之前见到国王、一行人前往了バランドール城下水道…

重点:过去的バランドール城的3连战、前面杂鱼一场、2魔人一场没问题、最后那场合成兽难度较高、主要是主力中没有可变身的、我的打法是操作エルドア放小威力的冰块(合成兽弱冰)、配合回避UP技能拉仇恨、自创角色设置全力攻击在那砍、假面设置回复、给他身上带满HP、MP药。最后磨到1/4的血就剧情过了。

宝箱推荐:マナポーションIV[C-4]、復活の霊薬[C-2]、女神のしずくIII[C-2]

バランドール城・隠し通路

通过下水道后、一行人终于抢在合成兽之前赶到了王座前、可惜还是晚了一步、正巧黑骑士刚杀好国王、サイラス愤怒的砍了过去、可惜被弹开、随后スカーダイン再接一发、被反弹、面具落下、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居然是1代最后崩坏神殿内本该死的カーラ!随后一场恶战、之后2人玩协力攻击最终打掉黑骑士面具、没想到居然是バランドール城的首席大臣!任务已经完成的他带着笑声瞬移走了。公主赶紧扶起一口气的国王寒暄、サイラス懊悔不已、还是救不了国王、但是国王已经很开心了、临终点他说到、17年前、他和首席大臣一起在ドグマホール发现了白骑士以及那5体婴儿、由于恐慌那巨大的力量以及感觉到散发在那骑士身上邪恶的力量、回国后、国王便将骑士封印、婴儿则交给了シンカ村的村长、由他分别交由信赖的人防止他们在一起。可当时骑士那事、首席大臣坚决反对、他认为如此强大的力量若用于我国那是绝好的事情、也就是说其实那时就结下了恩怨。说完真相后、他拉住サイラス的手、含情脉脉着交出了3个物件的最后一个“草原の王の証”、之后顺利完成任务的大家回到了现实…

重点:先去C-3找个控制水门的开关、启动下退水、随后是D-4的那个、最后是D-2的那个、沿途就可以拿全4个宝箱。最后BOSS战、没有弱点、记得当心他会间接性召唤5个杂兵、我是他一召唤就用群攻技能打、2次搞次。

宝箱推荐:キングダムアーマー[C-3水路内]、ブルーティッシュ[C-4水路内]、アヌビスの杖[D-3水路内]、キングダムシールド[D-2水路内]

バランドール城

回到现实的一行人发觉公主居然还没回来、紧张之间、ミウ赶到、她表示公主没回来肯定是在过去还有她的使命在、大家少安勿燥。同时外面苦战的龙骑士和月姬渐渐不行、这时、皇帝グラ-ゼル亲自登场、一番攻击后完全无伤、2人顿时迷茫。另一边、公主在自己的过去的自家房间内徘徊之时、华丽的母后登场!母后告知了公主、其实她就是古代アスヴァーン王国的王女ミューレアス的转世、只是小时候妈妈封印了记忆、为的是怕你被人盯上(母后太伟大了!)。如今你已经成长了、可以面对这个巨大的考验了、语毕、拥抱、完后、妈妈解开了封印。画面一转、现实中的公主醒了、随后表示自己都想起来本该做的使命、之后她将3个物件合体、幻化成一把圣剑ファルシオス。交于レナード、并约定好为了能将这场1万年的宿命战争打上句号恳请レナード再次变身、レナード接剑出阵、拥有可以贯穿太阳王铠甲的圣剑ファルシオス完美的击退了太阳王、随后カーラ登场、表示哥哥我们都被人骗了、别再错下去了、可惜哥哥表示别叫我、老子是皇帝你不懂的、随后约定在レッドホーン島决战后帝国全体撤退。隔天、シーザー在花园找到了カーラ、一番寒暄后得知原来当时本该死的她突然冥冥之中听到了个声音告诉他、“你还有应该必须要完成的事”、之后就在フォ-リア公国醒了、再后面就是以スカーダイン的身份隐藏起来。シーザー听完后还能见到你真的很幸福、因为我们是同伴嘛(麻痹明明话中有话)、之后给了个カーラ依偎在シーザー肩上的远景。之后、整备完毕的一行人、率领王国军的公主、以及来支援的ミウ的公国军为了世界、为了和平、更为了斩断这连锁的一切、朝着最终决战地レッドホーン島发起了总攻…

重点:太阳王2连战、头还是怕斩属性。第一战关键是别死、打打回回、坚持下来就是剧情、第二战很简单、可以利用那快岩石卡着打、尽量用大输出招、免的不小心失误要从很前面重来了。之后剧情后、出大地图选择レッドホーン島、在飞船里和ロッコ对话选“レッドホーン島に侵入”。

宝箱推荐:无

レッドホーン島

整个游戏中最华丽的CG的一段、帝国VS王国+公国海战、公主点明主题为了全世界的未来、为了结束这1万年的宿命、全体士兵激昂一片、最终、帝国搞出了个“神之雷”(穿越到TOV了)牌大炮、轰了几下、大家惊慌了、エルドア提议放我们少数精锐去破坏把、毕竟这东西カーラ熟悉、可以给我们指路、一番沉思后公主批准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活着回来。一到岛内后、カーラ表示这“神之雷”虽然异常强大、却需要靠3个供给装置维持庞大的能量、我们要做的就是破坏这它们。一行人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破坏掉了所有的供给装置后、大部队终于也顺利诺曼底登陆了、一路前进到了魔兽房前、同时画面转到了公主那、レナード恍惚之中自言自语道、必须去、我有必须要去的理由、随后公主一回头、人就消失了…

重点:首先在进入正篇攻略前、强烈建议去做2件事、第1、完成LV55级的赏金首任务“异世界的骑士”、LV50左右就可去了、完成后自创角色变身可能、虽然暴丑。第2、进岛后打开地图有2处黑洞一样的标志、那就是异世界、大多可获得一些珍贵材料和骑士装备、靠近初始点的那个可以获得骑士锤子(打攻击、突攻击)、后面那个可以获得骑士枪(斩攻击、突攻击)、特别是锤子相当实用、必须入手。然后开始攻略、这张地图说穿了就是完成3块供给装备的破坏、只不过路有点晕、很多地方都是要从缺口处跳下去的、因此跳之前先观察下下面比较好、而且很多门一上来是锁住的、必须饶过去才能开、其实这样只有好、等于限定了你能走的路线。同时这张地图的所有宝箱几乎沿路必定得到的、比较方便。说下几个关键地方、E-4北那里开门后有个高台、走到最深处可以跳下去、上去就是第1个供给装置。E-4南那里开门后也是有个高台走到底掉下去、然后从地下饶上来去F-4这里开下门、下去就是第2个供给装置。G-5的SAVE点附近门开后有个高台跳下去是G6的中段(G-6总共从上到下有3段路)、那一段的尽头有个宝箱、里面是圣水、然后下去走到头是电梯、上去往北走、再下去后就是桥了、这里跳的时候当心、过桥后上电梯、再进去点就是第3个供给装置。最后、H-5的高台往北到底跳下去、坐电梯上去在往北到底那个高台上跳下去一路往上就是五角星的地方了、剧情后清理一堆杂鱼、几下范围技或范围无属性魔法就搞定了。

宝箱推荐:マスターレギンス [B-4]、大金塊[B-5](有一段看不见的小路) 、マナポーションIV[B-4]、チャージドリンクIII[C-4]、大金塊[F-4](下段)、クリムゾンアックス[F-4](下段)、万能薬[F-3]、聖石「神槍ラグスギーナ」[F-3]、チャージドリンクIII[E-4](高台)、聖水[F-4](地下)、聖石「聖弓アスレーゼ」[F-5]、キングダムシールド[G-4](中段)、万能薬[F-5]、ハイエリクサー[G-5](中段)、聖水[G-6](中段)、マスターホーズ[H-6]、ハイエリクサー[H-6]、ヒールポーションIV[H-4]、ヒールポーションIV[I-3]、ブルーティッシュ[H-7]、ウェポンリペアII[G-7]、蜻蛉切・烈[H-4]、ブレイブハートII[H-5](中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