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详尽攻略资料

2010-09-05 18:37:51 来源:古墓丽影中国 作者:马宁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04关 The Summoning(召喚されしもの)唤醒之龙

Items本关的道具:

Weapons(武器):1/1(共1支)(注释:在游戏中,按下360手柄的“<”键调出道具菜单,在菜单中,按360手柄的LB或RB键,切换到INVENTORY“物品清单”界面下,可以找到在各关中依次解锁出或拾取到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武器1/1(积分挑战):AR-06“空气步枪”:
  完成本关的最高积分挑战,即完成60,000 points“6万分的积分”,将解锁出本武器-武器1/1:AR-06“空气步枪”。

Artifacts(神器):3/3(共3件)

神器1/3(奖励挑战):Gold Feather“羽毛金器”
  完成本关的第二项奖励挑战任务,即利用本关场地上的三处尖刺陷阱,将T-Rex“喷火霸王龙”Boss怪打死,用时需2分或更短的时间,将解锁出本器物-神器1/3:Gold Feather“羽毛金器”。(关于这个物件,它能能增加速度能力“+ SPEED”。)

神器2/3(奖励挑战):Clay Lizard“蜥蜴陶器”
  完成本关的第三项奖励挑战任务,即摧毁掉本关中的全22处正方体高柱障碍物,将解锁本器物-神器2/3:Clay Lizard“蜥蜴陶器”。(关于这个物件,它能降低武器威力“- WEAPON”,还能增强炸弹的威力“+ BOMB”。)

神器3/3(奖励挑战):Stone Owl“猫头鹰石器”
  完成本关的第一项奖励挑战任务,即收集齐第04关中的10颗红骷髅,将会解锁出本件器物-神器3/3:Stone Owl“猫头鹰石器”。(关于这个物件,它能降低武器威力“- WEAPON”;增加防御能力“+ DEFENSE”。)
  第01颗红骷髅位置:游戏开始处,过了小桥,先不要向前进方向走(这里指的“前进方向”,在屏幕上,看上去,是“左上角”方向。),即先不要引出Boss怪出现的动画,在这样的前提下,先往右侧区域探索,可以找到第1颗红骷髅(这里指的右侧区域,屏幕上看上去,就是“右上角”方向-即为这里的右侧区域);
  第02颗红骷髅位置:游戏开始处,过了小桥,先不要向前进方向走(这里指的“前进方向”,在屏幕上,看上去,是“左上角”方向。),即先不要引出Boss怪出现的动画,在这样的前提下,若往左侧区域探索,可以找到第2颗红骷髅(这里指的左侧区域,屏幕上看上去,就是“左下角”方向-即为这里的左侧区域);
  第03颗红骷髅位置:在本关地形的右上角一侧区域,找到本中第一块用来刺死本关Boss怪的尖刺陷阱,在这处陷阱上,放置着第3颗红骷髅,先炸一旁的标靶,让原状态下的这块尖刺陷阱缩下尖刺,再上前得到第3颗红骷髅;
  第04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3颗红骷髅后,不要离开取得它的所在地,即不要离开本关中第一块用来刺死本关Boss怪的尖刺陷阱,在此陷阱的正左方边角的,“正左”方向紧靠近此陷阱的地方,有一根正方体高石柱,炸毁高石柱,露出第4颗红骷髅,上前得到它;
  第05颗红骷髅位置:在取得第4颗红骷髅的尖刺陷阱的旁边,即“左上角”方向紧靠着取第4颗红骷髅的尖刺陷阱的旁边,有两辆货车和AMMO CACHE DISCOVERED“弹药贮藏堆”,炸毁掉这两辆货车,就能找到第5颗红骷髅,炸毁后得到它;
  第06颗红骷髅位置:在得到第5颗红骷髅的地方,往左下方前进,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本关的“左上角”区域尽头的一个洞前,在这个洞里,找到第6颗红骷髅,得到它后,随手消灭突然冒出的一大群小蜘蛛怪;
  第07颗红骷髅位置:在得到第6颗红骷髅的-本关的“左上角”区域尽头的这处洞口,有几根正方体高石柱,炸毁其中的一根,找到第7颗红骷髅;
  第08颗红骷髅位置:在本关的“左上角”区域尽头的这处洞口附近,炸毁一根正方体高石柱得到第7颗红骷髅后,继续往此处的“左下角”方向前进,这里能找到一辆内藏有第8颗红骷髅的货车,将这辆货车炸毁后,得到第8颗红骷髅;
  第09颗红骷髅位置:从得到第8颗红骷髅的那辆货车的原始停放的位置,往“右下角”方向前进没多远,又发现一处AMMO CACHE DISCOVERED“弹药贮藏堆”和两辆货车,炸毁这里的其中一辆货车,其内藏第9颗红骷髅,炸毁货车后得到它;
  第10颗红骷髅位置:接下来,来到本关地形的左上角区域,找到第二块用来杀死本关Boss怪的尖刺陷阱,在这处陷阱的“右下角”方向不远处,炸毁一根正方体高石柱后,露出第10颗红骷髅,上前得到它。(提示:本关中有三块用来杀死本关Boss喷火龙怪的尖刺陷阱,第三块尖刺陷阱位于本关地形的中央地带,建议玩家们最后一次,完成将龙引到中央这块尖刺陷阱上,将Boss喷火龙怪戳死,从而引出过关动画,然后好好欣赏精彩的本关过关动画吧!)

Challenges本关的挑战:(注释:游戏中,关于Challenges的介绍有这样一段英文“A relic's power will only by granted when the relic power meter is full.”,意思是在游戏中,你只有不断将劳拉随身的一件有“龙头图案花纹”的“战争之剑”的能量值打满后,一直打到“龙头图案花纹”闪耀后。劳拉将拥有无限的火力-武器载弹量“蓝色载弹值”会自动回满,当然之后,你不能让劳拉被攻击到,否则就会失去这个能力。在游戏中,按下360手柄的“<”键调出道具菜单,在菜单中,按360手柄的LB或RB键,切换到OBJECTIVES“任务清单”界面下,可以找到在各关中依次解锁出的装备。完成各关中的不同难易度的游戏任务后,方可解锁相应的装备。)

Score Challenges(积分挑战):3/3(共3项)
Score 30,000 points 累积30,000分(无解锁)
Score 45,000 points 累积45,000分(无解锁)
Score 60,000 points 累积60,000分(解锁出AR-06“空气步枪”)

Reward Challenges(奖励挑战):3/3(共3项)

奖励挑战1/3:Collect 10Red Skulls“收齐10颗红骷髅”。
  解锁出第3关的-神器3/3(奖励挑战):Stone Owl“猫头鹰石器”。

奖励挑战2/3:Defeat the T-Rex in 2:00 or less“将T-Rex“喷火霸王龙”Boss怪打死,用时需2分或更短的时间”
  解锁出第3关的-神器1/3(奖励挑战):Gold Feather“羽毛金器”。

奖励挑战3/3:Destroy all Columns“摧毁掉本关中的全22处正方体高柱障碍物”
  解锁出第3关的-神器2/3(奖励挑战):Clay Lizard“蜥蜴陶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与光之守护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