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详尽攻略资料

2010-09-05 18:37:51 来源:古墓丽影中国 作者:马宁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08关 The Jaws of Death(死の口)死亡之鲨

Items本关的道具:

Weapons(武器):1/1(共1支)(注释:在游戏中,按下360手柄的“<”键调出道具菜单,在菜单中,按360手柄的LB或RB键,切换到INVENTORY“物品清单”界面下,可以找到在各关中依次解锁出或拾取到武器装备。)

武器1/1:High Power Flamethrower“强力火焰喷射器”:(奖励挑战)
  完成本关的一项最高积分挑战后,将解锁出本武器-武器1/1:High Power Flamethrower“强力火焰喷射器”。

Artifacts(神器):3/3(共3件)

神器1/3:White Drum“白鼓”(奖励挑战)
  完成本关的第一项奖励挑战任务后,将解锁出本器物-神器1/3:White Drum“白鼓”。(关于这个物件,它能增加防御能力“+ DEFENSE”,还能增加速度能力“+ SPEED”。)

  第01颗红骷髅位置:在游戏开始时,劳拉站立的地方,屏幕右下角方向的角落处,与三颗钻石在一起,直接得到它-第01颗红骷髅;
  第02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1颗红骷髅后,往前进方向上刚刚走上第一段小阶梯,注意观察屏幕的左上角的柱子后面,放置着第2颗红骷髅,如不仔细观察,很容易忽视它;
  第03颗红骷髅位置:在本关中出现的大鲨鱼怪出现的剧情动画结束后,听到劳拉大喊-快速逃离的时刻到了!“Time to Run!”,之后先跳过第一断崖口,然后就来到第二处断崖口,很容易的第二处断崖口之前的屏幕左上角发现第3颗红骷髅;
  第04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3颗红骷髅后,跳过第二处断崖口,在屏幕右上角,就放置着第4颗红骷髅,顺便得到它;
  第05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4颗红骷髅后,紧接着在第三处断崖口跟前,就放置着第5颗红骷髅,跳过第三处断崖口前顺便得到它;
  第06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5颗红骷髅后,跳过第四处断崖口后没走多远,在前方的一段尖刺地板路面-左上角的一块尖刺地板上放置着第6颗红骷髅,得到它后迅速跳离尖刺地板,以免被活活戳死;
  第07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6颗红骷髅后,又经过第一处门洞口,来到第五处大断崖口边,射击标靶,让垫脚浮板升起来,继而跳过了第五处大断崖口,身后的老鲨怪仍紧追不舍(老鲨怪真够够执着的!赞一个!),接着又跳过第六处断崖口,没多久,发现了一处小断壁石台上放置着第7颗红骷髅,跳上小断壁石台,得到第7颗红骷髅;
  第08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7颗红骷髅后,又跳过第七处断崖口,然后在就要穿过第二处门洞口前,在屏幕的左上角发现了第8颗红骷髅,得到它,并穿过第二处门洞口;
  第09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8颗红骷髅后,穿过第二处门洞口,来到了第八处大断崖口前,这次跳出,并按下360手柄的“RB”键,钩住第八处大断崖口对面崖边的一只钩环,再赶紧收绳,跃过第八处大断崖口,再继续来到第九处断崖口前,在第九处断崖口之前的崖边-屏幕左上角方向,发现第9颗红骷髅,得到它后继续逃离;
  第10颗红骷髅位置:得到第9颗红骷髅后,没多久就来到了本关的关尾,看到路左、右两旁有两根木柱子,所制作面成的木制桥架,在右侧一旁的木柱子边就放置着最后第10颗红骷髅,上前顺便得到它,然后就来到关末了,关末,随踩下一处正方形锁板,再迅速翻滚至右下角限时升起的浮板上,再赶紧拉出站在限时升起的浮板上可以接触到的限时拉杆(这里注意,这时请务必长按住你的360手柄的“B”键,保持着紧握拉杆,不松手,直至过关处的铁栅栏门打开为止,再松开“B”键,不然你脚下的限时浮板会落下,以至于没彻底杀死老鲨怪,反倒让劳拉先行毙命!),启动旋转尖刺滚筒,把老鲨怪彻底剃成“鱼子酱”;,看上去,老鲨怪的骨肉肢体纷飞,好一片血腥惨烈的场面,在欣赏这样过瘾的屠鲨过程之们,留意过关处的铁栅栏门不久会打开。一打开,就离开限时拉杆,出门过关。

神器2/3:Wind Drum“风鼓”(奖励挑战)
  完成本关的第二项奖励挑战任务后,将解锁出本器物-神器2/3:Wind Drum“风鼓”,即完成快速过关,时间在2分钟或更短。(关于这个物件,它能加强武器威力“+ WEAPON”;还能增加速度能力“+ SPEED”。)

神器3/3:Gold Arrow“驽箭金器”(奖励挑战)
  完成本关的第三项奖励挑战任务后,将解锁出本器物-神器3/3:Gold Arrow“驽箭金器”,即摧毁第08关中的所有在柱子上向劳拉开火的敌人-发射攻击型闪光弹的绿怪。(关于这个物件,它能加强武器威力“+ WEAPON”。)

Challenges本关的挑战:

Score Challenges(积分挑战):3/3(共3项)
Score 60,000 points 累积60,000分(无解锁)
Score 80,000 points 累积80,000分(无解锁)
Score 110,000 points 累积110,000分(解锁出High Power Flamethrower“强力火焰喷射器”)

Reward Challenges(奖励挑战):3/3(共3项)

奖励挑战1/3:Collect 10 Red Skulls“收齐10颗红骷髅”
  解锁出-神器1/3:White Drum“白鼓”

奖励挑战2/3:Escape in 2:00 or less“快速过关,逃离鲨鱼Boss的追击,用时2分或更短”
  解锁出-神器2/3:Wind Drum“风鼓”

奖励挑战3/3:Destroy all of the enemies on columns“消灭掉第08关中所有柱子上向劳拉开火的-发射攻击型闪光弹的绿怪”
  解锁出-神器3/3:Gold Arrow“驽箭金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与光之守护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