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二)

2010-10-16 22:43:37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Chapter 2:Enchanted Forest

展开

图文流程攻略(一):点击进入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2:Enchanted Forest(Life Magic Gem:1、Scroll:4、Brotherhood Arks:1)
走到悬崖边利用抓钩勾住攀爬点往下垂降,切换到下个镜头时可以看到左手边的岩壁上还有另一个攀爬点,再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并跳到脚下的岩石上,调查一旁的尸体取得一封Scroll(1)。除此之外,进入瀑布后面的山洞里,还有一个需要使用Shadow Magic才能打开的密室,玩家能在里头找到Brotherhood Arks(Dagger Upgrad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河流旁的道路前进,触发使用Light Magic与吸收能量的教学。按下手把LB键启动Light Magic状态攻击敌人,并按住左类比杆吸收能量来补充魔力。跳下一旁的石阶继续前进,路途上有一座Neutral Energy雕像,日后玩家也能靠近雕像按住左/右类比杆补充Light Magic与Shadow Magic的魔力。

游民星空

进入已经残破不堪的遗迹会出现几个Lesser Lycanthrope,击倒它们后走到右手边的楼梯会发现旁边有个缺口,跳下去后沿着河流前进,调查尽头的浮尸取得Life Magic Gem。

游民星空

回到跳越河流的缺口处,走到右边缺口的尽头利用抓钩勾住树木荡到对面。

游民星空

抵达遗迹大门,调查拱桥旁边的尸体取得Scroll(2)。利用抓钩勾住大门外侧上方的攀爬点,从窗口按手把Y键跳入,可在另一具尸体里取得Scroll(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玩家会自动取得Combat Focus,画面正下方会出现一条以古老文字石板组成的能量表,只要角色持续攻击敌人累积Combo,就能累积Combat Focus的能量。利用Great Warg来小试身手,接着会出现大批的Goblin包围玩家,此时只要捡起手榴弹把大门给炸掉即可。

游民星空

走出大门往大树的右侧前进,调查角落的尸体取得Scroll(3)。

游民星空

回头走到大树的左侧,利用墙壁上的木头爬到塔顶,再使用抓钩勾住轮轴与树梢,就能跳到地下洞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