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一)

2010-10-12 22:04:26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Chapter1:Besieged Village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Chapter1:Besieged Village
加百列.贝尔蒙特(Gabriel Belmont)为了救回死亡的爱妻而踏上了冒险旅途,他要找到掌控天地神魔的暗影主宰,还给凡间原有的和平。
在教学关卡Besieged Village中,玩家要利用手把X/Y键组合出连续技攻击,除掉村内所有的狼人。游戏开始时玩家已经免费获得几招技能,按下手把Back键进入Skill选单即可查阅。此外,村庄出入口的左侧有座生命之泉,靠近它按下手把RT键调查可进行补血。

游民星空

触发从村外跳进来的第二批狼人,画面会出现按下手把B键丢掷匕首攻击的提示。另外,当敌人靠近玩家时可按手把RT键抓起敌人,此时画面中央会出现二个圆圈,当外圈缩小与内圈重叠时,按下任一个攻击键可施展摔技。杀掉村里的敌人直到获得25点经验值后,按Back键进入Skill选单购买Guillotine技能,玩家便能在主角腾空时按住X键进行链鞭甩击。

游民星空

这时,一只体型巨大的Great Warg破门而出并咬着玩家不放,此时依照画面的按键提示进行QTE连打。按键提示会依照手把X、Y、A、B键的相对位置显示,因此玩家只要看到按键提示的位置,就能联想到要按手把上的哪颗按键。
摆脱掉Great Warg的血盆大口,画面会提示玩家按住手把LT键进行防御。此外,在敌人攻击时抓准时机按下LT键防御,游戏会以慢动作画面来表示反击成功的效果,趁敌人被弹开的瞬间施展连续技攻击可重创敌人。

游民星空

Great Warg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会触发它站在石头上狼嚎的动画,依照画面的提示按住手把RT键举起一旁的木头,让Great Warg跳下时刺穿它的身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