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一)

2010-10-12 22:04:26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3页:Cheaper1:The Dead Bog

展开

Cheaper1:The Dead Bog(Life Magic Gem:4、Scroll:3、Brotherhood Arks:1)
游戏一开始的左手边石头下,调查尸体可取得Life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往前走的地上也有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一封Scroll(1)。攀上画面左侧的石制平台往右边移动,中间会有一段缝隙,利用右类比杆往右推动同时按A键跳跃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Goblin的营地触发剧情动画,靠近地上的手榴弹按RT键捡取/丢掷,把出现在主角周围的敌人炸死。 Goblin几乎都是整群出现攻击玩家,使用手榴弹攻击时要小心别炸到自己,被手榴弹误伤的话一发就会扣掉将近三分之一的血量。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会经常需要丢掷手榴弹把树炸倒或把门炸开,比较保险的作法是靠摔技处决Goblin,让他们的手榴弹直接掉在地上。

清光营地内的敌人后,跳到沼泽里沿着颜色较浅的水域前进,路途上会遭遇到Naiad的攻击,被咬住时让外圈缩至内圈时按任何一个攻击键,可暂时摆脱掉这些烦人的怪手。爬上沼泽区域的中央,往左侧生命之泉的方向前进,一旁还有个楼梯可通往下一个Goblin营地。

游民星空

抵达第二个Goblin营地会再度出现几名敌人,建议玩家尽量使用Rising Assault把敌人卷到空中,并使用空中的连续技把敌人鞭死。杀光营地内的敌人往右手边前进,跳过木头后到达下个沼泽区域,在中央的石头上调查尸体取得Life Magic Gem(2)。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手边的方向前进,切换到下个区域时往面朝萤幕的方向走去,跳过一个沼泽的右侧的山洞里,调查躺在底部的尸体可取得另一个Life Magic Gem(3)。

游民星空

回到第二个Goblin营地并往左手边的沼泽走去,爬上墙壁继续朝着左边前进,跳到沼泽中央的石头上后,可在右边的尸体里取得Scroll(2)。

游民星空

右侧的沼泽路可通往第三个Goblin营地,靠近Goblin使用摔技把敌人终结,他们所携带的手榴弹会直接掉在地上,接着再把手榴弹丢向一旁的树木使它倒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树炸倒后开启了新的道路,在树木尾端的左手边岩石上调查尸体可取得Scroll(3)。

游民星空

朝着前方的道路前进会抵达图示中的地点,走到右手边的道路尽头,那里有座生命之泉供玩家使用;或者是直接走上左边的楼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绕到陵墓的左侧,从墙壁突出的石块缝隙爬进去触发剧情动画。

游民星空

主角把武器放入机关内获得Hook Tip的武器升级,此时画面会出现蓝色亮点的提示,按下手把RT键使用Hook Tip勾住攀爬点,接着再按X键或Y键可蹬墙跳跃,或破坏较脆弱的场景物件。

游民星空

从窗口跳出墓陵随即进入与Swamp Troll的战斗,它的攻击速度比Great Warg还慢,只要注意它大范围的震波攻击即可。因为主角有远距离鞭击的优势,建议玩家与体型较大的怪物战斗时,尽量与它们保持一定的距离,让玩家有更多的反应时间能进行闪避或格挡反击等技巧。
击倒Swamp Troll会触发Brotherhood Arks的出现,上前调查后取得匕首携带上限的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利用Hook Tip勾住树上的攀爬点离开墓园,接着顺着道路继续前进抵达悬崖。直接跳到下一个断崖并攀爬右侧的岩石往下移动,抓住第三个石头时往右边走,调查下头的尸体可取得Life Magic Gem(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回刚刚跳下来的石头上,利用Hook Tip勾住攀爬点往下垂降,接着再爬上右边的石头再次使用Hook Tip爬到柱子左边的楼梯,最后再荡到对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