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一)

2010-10-12 22:04:26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4页:Cheaper1:Pan's Temple

展开

Cheaper1:Pan's Temple(Life Magic Gem:1、Scroll:2、Brotherhood Arks:1)
在这个关卡里不会遇到任何怪物的攻击,首先玩家必须找到五个兄弟会的标志,并解开精灵所设的谜题才能触发剧情。第一个兄弟会标志在游戏开始的地点,调查左手边貌似盾牌的石头可获得一个标志。

游民星空

沿着唯一的道路前进,调查雕像前的盾牌获得第二个标志。

游民星空

取得第二个标志后,调查靠在树根旁的尸体取得一封Scroll(1)。

游民星空

走到河流处往右手边的方向前进,调查右手边雕像前的盾牌获得第三个标志。接着进入左侧入口,调查在河流上的浮尸取得Life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回到取得第三个标志前的河流,并继续朝着十二点钟方向前进,狭窄的道路旁还可获得第四个标志。此外,玩家要穿过世界树之前记得调查入口旁的尸体,可以再取得一封Scroll(2)。

游民星空

走进世界树里会发现左手边的石头上有一个Brotherhood Ark,玩家必须完成游戏的第八章,并取得Seraph Shoulders才能回到这里飞到石头上取得。调查Brotherhood Ark右侧雕像前的盾牌可获得第五个标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调查绿色能量旁的盾牌触发小精灵的出现,玩家须把画面中央的标志,依序排列成画面右边的样子就能触发下一段剧情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让玩家更快解开玛丽躺在铡刀下的解谜关卡,笔者把三个转盘命名为1、2、3号,依照以下的顺序转动转盘即可:

(更新方法,5次完成任务。游民论坛/狂晕使者 提供)

第一步:选择3号转盘按一次LT键。
第二步:选择1号转盘按二次LT键。
第三步:选择3号转盘按一次LT键。
第四步:选择2号转盘按一次RT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