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三)

2010-10-20 18:13:04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Chapter 4:Mountain Fortress

展开

图文流程攻略(二):点击进入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4:Mountain Fortress(Life Magic Gem:2、Shadow Magic Gem:1 Scroll:3、Brotherhood Arks:1)

沿着山路前进,不难发现左手边有具尸体,调查后取得Scroll(1)。接着在大门前开启Shadow Magic,按住LT聚气后往前推动二次左类比杆撞破大门。

游民星空

通过大门在长廊的尽头右转,调查角落的尸体后取得Life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回头往长廊的另一侧走去,抓住悬崖边往左边移动,跳过中间的缺口往上移动回到地面。此时会遭遇到几个Small Troll的攻击,可利用匕首将它们解决。推动二次左类比杆冲刺,从走廊的左侧跳过缺口抵达城堡的外围时,会再次出现几个Small Troll。

游民星空

清光所有敌人后,施展冲刺破坏掉右侧的矮墙,调查地上的尸体后取得Shadow Magic Gem。

游民星空

往左手边前进,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往上移动,玩家会看到另一个攀爬点在右侧上方,再次使用抓钩勾住往上移动,调查尸体后取得Light Magic Gem(2) 。

游民星空

回头后,使用抓钩荡到缺口的左端继续沿着山路前进,调查城堡侧门前的尸体取得Scroll(2)。

游民星空

朝着画面左手边前进,攀上石头往左侧移动,再使用抓钩荡到平台继续攀住石头往上移动。

游民星空

使用抓钩跳上城堡外墙上后,会遭遇到Small Troll与Ogre的攻击,当玩家把Small Troll都杀掉后,右手边的木头会被Ogre震开,通过后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荡到对面。朝着画面的右手边前进,路上还会遇到Ogre的巨手袭击,他会从城墙里的裂缝中伸出手来拍打玩家,要是大意被拍中会造成重伤。

游民星空

抵达城堡的大门后随即进入魔王战,Ogre的行动相当迟钝,而且右侧还有一座Neutral Energy雕像,想要满血击倒他并非难事。当他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玩家的攻击会无法造成任何伤害,此时引诱他面向圆形平台的六点钟位置,使用抓钩勾住Ogre的舌头进入QTE过场,成功后可让他的脖子插入地上的尖物当中。

游民星空

跳进右侧的大门离开,临走前记得要把魔力先补满。图示中的长廊是玩家进行任务的必经之路,调查尽头的尸体可取得Scroll(3)。

游民星空

爬上尸体后面的平台,施展聚气攻击(LT键+X键)破坏画面正前方的石柱,沿着走廊前进调查房间内的尸体后取得Light Magic Gem(3)。

游民星空

回头往破坏石柱处左手边的通道前进,右手边会有一个轮轴,玩家需要再次获得武器升级(需完成之后的关卡),才能开启铁门取得Brotherhood Arks(Fairy Upgrade)。

游民星空

抵达中央广场触发Cave Troll的出现,驯服它破坏掉大门,触发Chupacabras偷走主角能力的过场动画。这个家伙相当讨厌,当主角的能力被窃取时会暂时无法使用魔法,甚至部份使用经验值购买的招式也不能施展,只有把Chupacabras捉住才能回复原来的状态。

游民星空

Chupacabras第一次会出现在城门的前面,冲上去鞭打他几下后就会消失不见,接着再翻过大门左手边的墙壁。

游民星空

爬上画面右侧的墙壁,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抓住木头往左移动,跳下平台就能捉到Chupacabras。取回主角的能力后,沿着相同的道路前往高塔的大门,冲破大门抵达下一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