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一)

2010-10-12 22:04:26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5页:Cheaper1:Oblivion Lake

展开

Cheaper1:Oblivion Lake(Life Magic Gem:1)
关卡开始时调查雕像左边的尸体,可取得Life Magic Gem。走到冰河的正中央,触发魔王Ice Titan破冰而出的动画,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随即进入魔王战。

游民星空

当主角离Ice Titan太远时,他会使用破冰斩来限制玩家的行动,因此进入魔王战的时候要立即朝着魔王的方向前进。靠近魔王的身体附近引诱他出手攻击,魔王在第二次出手攻击时手会卡在冰层里动弹不得,此时利用Hook Tip勾住发出亮光的物件,主角就能从手臂爬到Ice Titan的弱点处。

游民星空

当魔王甩动身体试着摆脱玩家时,须按住手把RT键来让主角抓紧魔王的身体。如果反应不及被他甩回到地面,玩家就得从引诱魔王出手卡住冰层的部份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ce Titan的第一个弱点在手臂的内侧,当玩家顺利爬到那里可看到一个紫色的圆形图腾,靠近它按手把X键进行攻击便能击伤魔王。

游民星空

破坏掉第一个魔王的弱点后,他会把左手平举到胸前,同时会举起右手准备要拍击玩家。依照画面的提示闪过魔王的攻击后,便能再次使用Hook Tip勾住右手背,接着再勾住胸前的物件上。第二个弱点在魔王胸口的右侧,玩家攻击弱点三~四次后要往右手边移动,这样才能闪过魔王的攻击避免被拨回地面。

游民星空

破坏第二个弱点魔王的下巴会往上抬,利用Hook Tip勾住下巴往他的背部飞去。其它的二个弱点分别在背部与右耳下,把它们都破坏掉便能触发下一段剧情动画。

游民星空

图文流程攻略(二):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