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二部

2010-10-22 22:15:34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进入那个恐龙造型的旅馆上楼,与NPC对话后任务更新,同时获得一个新任务:Come Fly With Me。玩家需要完成这个任务后,NPC才会指引下一步的任务去寻找Khans。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点的指示前往西面的PEPCONN Test Site。PEPCONN Facility外有几个丧尸,很容易就能干掉。

游民星空

杀掉丧尸后进入Facility,主角需要上楼找到NPC。房子里面同样有很多的丧尸,其中有几个血比较厚,要小心。

游民星空

主角需要先去房子西北面PEPCONN Test Site的门外使用Intercom与楼上的NPC对话获得进入楼上Research Labs的许可。

游民星空

之后上楼去Research Labs,在门外使用Intercom后进去与Chris对话后上楼去找Jason。

游民星空

他给了主角一把Basement的钥让你去那里驱逐Nightkin。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