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PC图文流程攻略

2010-11-10 18:57:46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Redemption

游民星空

最后一关,一开始开直升机去拦截苏联的船水泽仙女,和在老挝开直升机的时候控制一样,飞过去炸掉所有目标,

最后敌人直升机出现,干掉他之后我们的飞机也失去控制,飞到降落点之后直升机坠毁,我们差点从船上掉下去。

游民星空

从船上继续前进,一开始的敌人有友军的飞机帮忙干掉,继续前进后有两架敌人直升机,在地上捡起来制导导弹干掉敌人直升机后继续前进,

杀入船的内部。

游民星空

从船舱里边杀边前进,最后的房间里杀光所有敌人后和队友会合,然后准备潜水。

游民星空

水中的景色很赞,落到水底之后才能开始游泳,跟着队友一起游上岸。

游民星空

上岸后等队友开门后杀出去,两个房间里的敌人杀光后上楼梯,楼梯上会冲下来一个敌人,干掉后还要小心楼上门口也有两个敌人。

干掉他们上去后下一个房间一进去就会被冲出来,房间里充满了水,跟着Hudson一起游上去。

游民星空

接下来整艘船里里大进水,一路从过道杀到控制室。

游民星空

控制室到二楼杀光所有敌人后使用机器,结果以为爆炸差点掉到楼下,抓着地面边缘看到Dragovish走了过来。

游民星空

Dragovish向我们走过来的时候被Hudson击中,等他背对我们的时候按左键把他拉到楼下狂殴,

然后按住shift,在连按V淹死他。

游民星空

最后和Hudson一起游上队友的船只,通关。

(全局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