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PC图文流程攻略

2010-11-10 18:57:46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he Defector

游民星空

依然是越南,我们准备空降时直升机被击中,我们被甩进了大楼里。woods干掉了三个敌人后给了我们spas12,

woods给我们这把击中敌人后带燃烧效果,其他捡了很多都没找到同样功能的,所以这把枪最好不要丢掉,喷着很爽的。

游民星空

从一开始的房间出去后干掉冲过来的三个敌人,前边是一个满是敌人的房间,队友从外边用直升机把他们都扫死了,

去下一个房间,干掉门口几个后里边的敌人用榴弹解决,听着他们的惨叫也挺过瘾的。

游民星空

有平民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使用霰弹枪和榴弹,不经意间就能杀掉。

游民星空

一路上杀过几个房间,图中的房间破门而入后会被敌人放倒,救了我们的居然是Reznov,和他谈完之后离开房间,跑出去跟队友会合。

游民星空

来到废墟中,在一个通讯兵手里要来对讲机,对准对面的建筑呼叫支援。

游民星空

过一会直升机会过来对着目标建筑狂轰乱炸,之后我们换成SAPS12到刚被炸玩完的楼那里,会有一大群敌人从楼上下来,

全部喷死,看着他们的四肢乱飞我表示很满足。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后还会遇到敌人坦克,按6使用对讲机标记坦克,等直升机干掉坦克后继续前进,之后凡是有打不过的敌人就呼叫直升机就行了,

没有次数限制。

游民星空

最后要对着图中对面的大楼呼叫空袭,这是直升机洗礼之后了,这里不用直升机的话过不去的,等外边敌人死光了woods才会开门,

出去之后找个掩护,等看到woods在推门的时候立刻跑上去帮他,连按F开门。

游民星空

进来后上楼,干掉二楼一群敌人后前进,地面会塌陷,我们落到一楼。

游民星空

一楼外边有两个敌人在杀平民,干掉他们后又会出来三个,杀光之后到敌人机炮下边安装C4,引爆后进入引爆的房间,

另一边的墙会倒塌,出去后有辆敌人坦克,离远点,免得他被干掉时我们也被连累。

游民星空

接下来防守敌人进攻,跟Woods一起上二楼,多利用榴弹和周围可以爆炸的东西,第一波守住之后第二波会来坦克,

按6标记敌人坦克,然后开始倒计时20秒。

游民星空

立刻向码头冲刺,上船之后城市里就会满是烟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