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PC图文流程攻略

2010-11-10 18:57:46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Executive Order

游民星空

这一关是在苏联的一个导弹发射基地,一开始一直跟着woods走就是了。

游民星空

在望远镜里看到个长得和扎卡耶夫很像的家伙,用刀子捅瞎了我们的队友,终于按耐不住了,

跟着woods到管道边蹲下躲过直升机。

游民星空

再前进一段,翻过管道后有两个敌人,换出刀子来,等woods过来之后两个人一起上,一人解决一个,

不要早了,看着woods换成刀子跑过来之后我们再动手,干掉他们后藏起来尸体,然后换上他们的衣服。

游民星空

与另外两个队友会合后一起到图中这里,两个门卫被两个队友叫出去干掉了,我们破门而入杀光里边所有敌人,

上去两层楼,然后爬梯子到楼顶。

游民星空

到楼顶后立刻枪杀前边这个,然后立刻又转干掉另一个,再回头干掉最后一个。如果第一个不是枪杀,是近战把他从楼上推下去的话太费时间,

等我们把他推下去,右边的敌人也找好掩体了。

游民星空

等woods上楼后跟他会和,他给我们机械弓,用机械工干掉楼下的敌人和载具,攻击有粘黏效果,可以爆炸,就是装弹太慢。

游民星空

杀光敌人后换箭,射到对面的平房里,然后从滑索上滑下去,干掉屋里的敌人,救出队友。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还是继续跟着队友跑,最前边上梯子打比较好,至少双方地势一样,我们要在规定时间赶到控制室阻止导弹发射才行,

幸好这里不是无限刷敌人,虽然数量不少。

游民星空

到达控制室外后在墙上炸个洞进去,结果晚了,火箭发射了,到外边捡起制导火箭,发射后鼠标控制方向,把火箭打下来。

然后跟着队友逃到敌人基地地下。

游民星空

地下结构很简单,就是一条直线,一直杀到头就可以过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