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82剧本野望再临织田信孝战报

2011-01-01 20:41:13 来源:游侠 作者:M12421068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下图,很奇怪在还没有合流完成时便围下城了,因为阵进入城里但合流的那队没有进入,但看回LOG是提示进入完全包围的。反正是占领骏府了。

游民星空

清楚了猴子在近几的势力,没有对其赶尽杀绝。但是为免除后顾之忧,灭池田。

游民星空

双双围城

游民星空

86年3月,差不多4年后搞定池田

游民星空

下面的铃木没有攻打。池田也许不够长我部打,一但长我部登陆,对我没有害处,但是其后方必定被岛津攻打,间接另岛津坐大对我没有好处。而且这样免除了包围网或大联合的可能。对于铃木,我采取封锁政策,他的兵力和乌龟一样多,但乌龟还有三个城,分散,但铃木铁炮过万,硬碰就算赢了,消耗太多时间,而且统率还有差距。一路一个方向攻打过来,我从另外一边佯攻他便会撤退。另外花了一些时间把他的势力众占领,这样免得被骚扰。主力大军立刻调网青州,准备分两路攻打乌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