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X360版图文流程攻略(第三篇)

2011-02-12 12:07: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 6:

朝着指引线的方向前进,大厅里会出现非常多的怪物阻碍玩家前进,若玩家看到图示中大肚子的怪物时,务必要立即将他击毙,否则他的肚子会跑出很多小怪物黏住玩家。清光所有敌人继续朝着目的地前进时,记得要清掉电扶梯附近的突起物,因为它会喷出具有杀伤力的物质,所以要特别小心。

游民星空

来到火灾现场,拔掉走道上二侧与天花板上氧气供应器的电池,使房间变为真空状态即可扑灭火势。接着再带一颗电池到任务指定的房间里,把电池插入墙壁上的电池槽内,回复房间内的供氧系统。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到仓库,这里会再度出现几名行动快速的怪物,提醒玩家遇到他们时别太冲动,否则很容易会被偷袭。

游民星空

触发克拉克与Ellie相遇的事件后,搭乘电梯来到下一楼层,走廊尽头会杀出几名怪物来攻击玩家,清光所有敌人后记得搜括尸体上的道具。

游民星空

骇客表演舞台的控制器后,观众席区会爬出许多爆炸宝宝,玩家只需使用突击步枪攻击即可。不过要注意别被小朋友围攻,否则很容易就会被爆炸宝宝爬过来而炸死。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前往Transport Hub并触发与Ellie的通话后,随即进入魔王战。建议使用线性切割器搭配缓慢技能进行攻击,过程中记得要与魔王保持距离,若不小心被魔王的冲刺攻击到会造成主角很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