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X360版图文流程攻略(第三篇)

2011-02-12 12:07: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 7:

因为电梯故障克拉克必须手动升起平台,从电梯左手边的大门进入,射击物件红色的喷射装置,使物件不会挡到路口。使用飞行器飞到电梯平台的底部,射击平台下方的二个喷射装置后,电梯便能恢复运作。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往卫星的方向前进时,会有许多体形巨大的怪物破窗而入,因为主角的氧气量使用有限,尽量缓慢怪物后射击黄色的弱点处。

游民星空

出了电梯之后,圆形平台四周的置物柜里可取得不少补给品,但是要小心墙壁与地上的突起物,如果想要节省弹药的话可利用地上的瓦斯钢瓶炸掉他们。

游民星空

玩家要开启一道生物锁才能顺利抵达卫星站,进到走廊右手边的房间里,将床上的尸体搬到生物锁前扫瞄即可打启大门。经过一条伸手不见五指的走廊,并且人工智慧会释放出动态感应式的炸弹阻碍玩家前进,使用枪械破坏掉炸弹的感应器即可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骇客电梯旁的控制器并搭乘电梯到二楼,使用隔空取物移开阻碍物并放下桥梁,最后直达人工智慧的核心控制室。进入工程专用通道分别进入左、右二侧的房间,将房间内的电池插到墙壁上的电池槽中,只要插到正确的电池槽内电池会显示绿色的灯号。最后升起人工智慧的晶片组,使用近战破坏掉五个电容器即可暂时关掉人工智慧。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到卫星站上,调查任务所指定的控制器移动阳光照射的位置,将阳光照射到正对面的反光镜上。接着回到电梯车厢中坐上喷射椅飞入殖民站里,当Transport Hub发生大爆炸后,立即跑进指引线所标示的逃生出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