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beta基本无bug通关观点

2011-02-18 15:16:2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zouwenx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6.某些关卡卡死黑屏,没发现问题的规律,猜想可能是调用游戏资源发生错误,重新进入游戏便是。游戏优化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从根本上优化,就好比优化引擎,使其效率更高,其次是资源优化,某些资源和细节可以不必详细就简单些。很明显crysis 2再这两方面均有很大效果,这个beta版就如此了,正式版至少不会比这个差。

游戏优化个人感觉不算明显,毕竟战场环境变了,从大场景变为小场景近距离战斗,开销小了很多。但是画风绝对是变了,画风与画质无关,画质没想象中的提升大。画风、操作方式与一些设定明显朝主机方妥协,如力量与速度模式使用更加方便,只要长按住某按键就是。其实这个故事很扯,好莱坞的个人英雄主义极度彰显,一个从不说话(beta版的问题吧)的主角Alctraz绝境逢生,打怪升级,力揽狂澜,消灭外星人的故事,只是2代剧情和1代之间严重脱钩。
游戏流程不短,我以soldier难度全程10余小时,有人说最后的那四个隐形的外星人很难打,可是我在装甲模式下按V近身格斗,丢几个C4,一次灭双,都不用load checkpoint。在某关遇上个犯傻的隐形外星人,我发泄完所有弹药,ta岿然不到,于是我拳脚相加,差点就被我拖到阵地前沿当肉盾去了。

游民星空

场景设计得也不错,音乐也有很 有气势,音效很好,那枪声很有室外空旷的感觉。综合起来,是有那么点COD味、生化危机(电影)音乐感、荣誉胸章质感。

游民星空

作为目前只有D版消费能力的我而言,没有过多批判的权利。crytek在beta版中已经显示出足够多的诚意,EA就偷着笑吧,我相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泄露Beta版,就是福”,销量会大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