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 关原合战最高金星难度图文战报

2011-02-22 12:10:53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wujiab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难度:最高金星难度

整个历史战役为2v2的(可惜不是4v4),玩家只能操作西军 石田三成,但是游戏里石田三成的势力名为丰臣家,家纹也是丰臣的。小早川秀秋一开始不会动,玩家无法攻击他,那厮会在中途叛变参与战斗。

西军 兵力:

石田三成:2880

岛津义弘:200

东军 兵力

德川家康:3160

小早川秀秋:1040

截图硬件说明:

CA这次试玩版只允许开Shader Model 3效果,SM4关掉了,本版主保证游戏支持SM4特效。

我的硬件配置是 Win7-64 Q6600 9600GT 6Gram,高画质 所有特效关,fps在20多,打起来不卡,等正式版出来后我去换个 560Ti

游民星空

整个战局概况,石田三成本阵在 笹尾山,边上是岛津所有部队——三队骑兵,再右路是 天满山的我军主力(看不到我喜欢的“兒”字旗),右路对岸可以看到 松尾山上的小早川军,他暂时不会动,而我军整个对面都是德川大军。

游民星空

战役一开始,德川军会派骑兵迅速的冲向天满山主力的弓箭手部队,要马上布阵将枪足轻布阵在第一列

游民星空

我石田三成采用的策略是,一开始马上放弃笹尾山本阵部队,绕过樽川将所有部队都撤到天满山上,从图中可以看到德川的骑兵(福岛正则)已经开始向我发起冲锋,同时德川的后续步兵全军开始前进。

游民星空

迅速命令枪足轻迎击对方骑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