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2》全剧情流程翻译(非攻略)

2011-03-11 21:10:0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zyx87305329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经过2周的旅途,霍克一伙乘船穿越无眠之海,到达科克沃城。此时的科克沃城已经因为弗瑞登的难民纷纷涌入而人满为患,因此,守卫禁止更多难民入城。霍克通过守卫找到了叔父葛姆伦‧艾梅尔,原以为通过叔父的关系可以进入城市,但是没想到叔父早已经没有了太多的钱财和地位,还欠了一屁股债,霍克一伙必须先在下城区打一年的黑工,帮他还清了债务之后才有机会进入到科克沃城,叔父给霍克介绍了两处打黑工的地方,一处是“红铁”雇佣兵集团,一处是走私者集团,本人选择了前者,一年之后,也就是霍克一伙成为红铁雇佣兵一年之后,终于获得了进入科克沃城的资格。话说这个叔父葛姆伦‧艾梅尔太不厚道了。   

游民星空

霍克在科克沃城的第一年开始了,期间,弗瑞登的英雄战胜枯潮的喜讯从南方传来,但罗瑟林已毁,科克沃此时成了霍克一伙的家,在这一年中最重大的事件莫过于奎因人的到来,上百的奎因人战士因为他们的船被风暴摧毁而被迫在科克沃登陆。与此同时,在指挥官梅勒迪斯的领导下,神殿骑士的权势越来越大,并与法师环发生了越来越激烈的冲突。

游民星空

霍克一伙请求矮人巴特朗‧泰特拉斯(瓦瑞克的兄长)雇佣他们一起前往深渊之路,无奈被拒。雪上加霜的是,霍克的钱袋被一个不识抬举的小偷顺手牵羊带走了,矮人瓦瑞克制服了小偷,将钱袋还给了霍克,由此结识了霍克,瓦瑞克告诉霍克,唯一加入巴特朗‧泰特拉斯队伍的办法就是给他50金币,于是霍克开始了漫漫的筹钱之旅,瓦瑞克加入队伍。

这时候各种主线和支线的任务就开始了,笔者按照自己的顺序给大家讲述,主要是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