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职业详解:法师篇

2011-03-23 17:08:14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法师这个职业在任何美式RPG游戏中,都一直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他不仅攻守兼具,甚至连体形巨大的魔王级敌人都得退让三分。不过皮薄不耐打,无法由法师来完全掌控团队防御的主导地位,也是自古以来最大的致命伤,再加上这个职业在素质与技能点选方面,需要一定程度的远见,造成不少玩家在游戏的第一轮就选择法师来游玩。

游民星空

为了让玩家能深入了解法师各项好用的技能,同时能在培养法师的长路上抢先体验他的威力,因此我们制作了这篇Dragon Age 2《龙腾世纪2》职业详解:法师篇提供给需要的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角色的素质分成Strength、Dexterity、Magic、Cunning、Willpower、Constitution六大项,通常法师点最多的就是影响法术攻击力的Magic,以及增加法力值上限的Willpower。角色每升一级皆会获得三点素质点数,培养法师的前期会建议玩家点二点Magic与一点Willpower;待角色等级超过十级之后,最好酌量增加Constitution的点数来增加血量。因为游戏剧情发展到中期,遭到弓箭手与法师的攻击会感到血量明显不足的情况​​,也很有可能被爆击之后而立即死亡,纵使法师有很高的攻击力也会成为箭下亡魂。
敌人随着角色的等级逐渐变强,法师的血量与攻击力也已经能在攻击时有出色的表现,笔者也会建议玩家投入十点到二十点左右在Cunning上,因为Cunning能有效地增加角色的防御力,如果再加上法师Rock Armor法术与战士的Battle Synergy,几乎在各种情况下被猛攻,法师依然能屹立不摇。
此外,增加十五点左右的Dexterity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因为Dexterity可以增加爆击的机率,使魔法的伤杀力更上一层。但是爆击率是以百分比的方式计算,玩家没有将Dexterity点满到一定的程度,很难感觉到相对价值的效果。

游民星空

在培养法师的魔法前,玩家绝对要对该法师的「定位」有一定的概念,队伍中的法师应该是攻击型、辅助型都必须在点选魔法前就先考虑好。就笔者的实测下来,将角色的等级练到上限五十级所获得的技能点数,无法将所有分类的魔法点满,再加上法术热键只有六格,若玩家采用多修制培养在法师身上,届时一定会手忙脚乱。
以笔者的小队为例,二名法师加上二名战士的组合最为标准,我所操控的法师会以攻击系魔法为主,这样比较会有参与感之外,攻击的节奏也能由自己掌控。另一名法师则是以补血、施放混乱、晕眩等辅助型魔法为主,并透过战斗方针的设定,能为玩家省去不少麻烦。

游民星空

法师的魔法部份,元素魔法的冰系与火系法术是绝对要优先点满,特别是玩家点到Elemental Mastery(元素大师)之后,还能额外增加冰/火魔法的伤害25%。值得一提的是,冰、火系魔法的组合使用,还能额外造成敌人的加成伤害。简单来说,如果使用Cone of Cold冻结住一整排的敌人后,再使用Fireball或Firestorm烧伤敌人,这样就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