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职业详解:法师篇

2011-03-23 17:08:14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此外,Spirit(精神系)技能树里的技能也很重要,它的取向比较像是玩家熟悉的「死灵法师」,玩家可透过Death Syphon从敌人的尸体上吸取法力值,若再习得Death Vortex的强化天赋,还可从尸体上吸取5%的血量。 Walking Bomb(人体炸弹)也是值得一学的魔法,玩家朝着一名敌人施展此魔法之后,该敌人便会立即爆炸,并炸伤附近的敌人。玩家也能针对人体炸弹强化Corrosive Walking Bomb(腐蚀人体炸弹)与Virulent Walking Bomb(剧毒人体炸弹)二种天赋,进而造成敌人持续性的腐蚀与剧毒伤害。精神系魔法最终习得Spirit Mastery(精神大师)后,能提高精神系魔法的伤害外,还能加快法力值的回复速度。

游民星空

如果元素是第一道攻击线的话,那Arcane(秘术)则是法师的第一道防线,其中必学的魔法是Mind Blast(心灵冲击)。这个魔法能瞬间产生一道能量冲击,将范围内的敌人弹到远处并降低敌人对施法者的攻击欲望。通常玩家一定是第一个与敌人战斗的人物,当然所有敌人也会冲着你而来,如果担任法师角色的玩家遭到大批敌人的攻击时,便能施展这个法术使敌人的攻击欲望转移到别人身上。当然,玩家也能利用Barrier(魔法屏障)来建立一道力场降低伤害,因此Barrier的强化天赋Arcane Fortress(秘术堡垒)就变得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玩家在队伍中若考虑加入第二名法师的话,而他在众多魔法中必学的就是Entropy(诅咒系),例如Hex of Torment(痛苦诅咒)、Horror(恐惧)等都是实用性相当高的魔法,当玩家再习得恐惧的Despair(绝望)强化天赋后,能将晕眩敌人再使他受到精神伤害。把这名辅助性质的法师摆在队伍的后方,由二名战士以肉身咬住敌人的攻击,让辅助法师施展恐惧晕怪,可称得上最完美的组合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