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2》全剧情流程翻译(非攻略)

2011-03-11 21:10:0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zyx87305329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A new home—birthright

霍克一伙前往下城区叔父葛姆伦的家去看望家人,在家里发现母亲正与叔父吵架,询问之后才发现母亲已经受不了这种没落贵族的破败生活,她想要父亲留给她的遗产。但是葛姆伦告诉她父亲因为她当初的私奔而非常气愤,压根就没给她留遗产,蕾德拉不相信,想要看父亲的遗书,但是葛姆伦告诉她遗书现在在父亲的老宅里,而老宅已经被葛姆伦输给一个奴隶主了,霍克兄妹对遗书的事很是怀疑,于是贝森妮‧霍克拿着母亲给的老家地窖的钥匙和霍克一起前往老宅偷取遗书。在老宅中能在一个箱子里找到一幅“母亲的肖像”,将它给妹妹贝森妮能博取她的好感。在清理了老宅的守卫之后,霍克一伙拿到了遗书,在遗书中蕾德拉的父亲明确说明,老宅以及其中的一切是留给她的,而叔父葛姆伦却谎称为他所有。真相大白之后,葛姆伦无法狡辩,但他也说出了真相,自从蕾德拉私奔之后,他独自一人照顾家人,如果不是因为枯潮,蕾德拉根本不会想到回来,她根本就不配得到父亲的遗产,但遗书既然已经曝光,但也不再说什么,蕾德拉声明要向市爵申诉把房子要回来,但葛姆伦挖苦她说以现在的地位和财力这根本就行不通。

游民星空

Long way home

为了兑现之前对菲勒梅丝的承诺,霍克一行人前往位于桑德蒙的达尔斯人营地将护身符交给守护者麦瑞莎里(玩过一代的知道,这个达尔斯部落就是一代的森林达尔斯部落,他们已经完成北迁来到了科克沃),营地的达尔斯人对身为人类的霍克很不友好,但是他们最后还是见到了麦瑞莎里,但是守护者要求他们必须还要将护身符带到山顶的祭坛,完成一个达尔斯仪式,麦瑞莎里还指派她的继任者精灵血魔法师芬里尔协助他们。(就知道菲勒梅丝没这么好心眼)。一路杀到山顶,完成仪式,菲勒梅丝出现,拿走了什么一小片什么东西(这里笔者没有看懂,好像这个护身符只是召唤菲勒梅丝的器具,菲勒梅丝到这里想要取得什么东西,但是自己却不能或者不方便来,于是通过让霍克带护身符到达目的地后再召唤本人。因为这里曾经是古代阿拉善帝国的一片圣地,肯定有什么圣物的碎片被存放在了这里。)反正我们的霍克大叔完成了任务,下山将护身符交还给守护者,而精灵法师芬里尔加入了霍克的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