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孢子》官方游戏指南

2011-05-04 10:16:46 来源:ea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 PvP

《黑暗孢子》的PvP 属于竞技场制的竞争性多人游戏,两支双人队伍将在竞技场中率领他们的英雄展开三回合的战斗。玩家需达到经验等级10 才可解开PvP 模式。

‧要解开PvP,玩家必须自物品清单中购买PvP 模式。

‧无论是在“导览”或“军械库”画面中,在右上角的选单中选择“物品清单”(Inventory)。

‧物品清单画面开启时,选择物品清单画面右下方的“升级商店”(Upgrade Store)(下图中方框1)。

游民星空

•购买PvP 升级(上图中方框2)。

•返回“导览”选单,PvP 选项已经解开。

《黑暗孢子》提供了1v1 和2v2 模式,但主要强调2v2 模式。 PvP 游戏会在专属的竞技场中进行。每位参加者可携带自己所选的英雄小队,在2v2 游戏中,玩家最好与伙伴商讨英雄的选择,以便组成互补的队伍阵容。

游戏采三回合制,每回合输的一方能获得更动队伍阵容的机会,而胜的一方必须使用上回合的队伍。要赢得一个回合,队伍必须杀死敌方队伍的所有英雄。

  《黑暗孢子》已上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