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4》教学攻略,新手必看

2011-08-25 12:51: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蓝殇催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课:Make money

游民星空_

桑塔纳大叔问道:知道唯一能保持这世界正常运作的东西是什么吗?没错,那就是钱,多么美妙的东西啊,下面大叔将教你如何赚取更多的钱~

游民星空_

TASK1:建造一个农场(farm)

游民星空_

做任务是赚钱的一种方式,当看到如图中那种“大大的感叹号”标志时,就表示有任务可接取。点accpet就可接受任务。本关卡一共有8个赚钱任务,完成即可过关。以下任务顺序不分先后。

游民星空_

值得注意的是,建造的时候有选择你需要生产什么种类的农作物,如香蕉,咖啡豆,谷物等等,建议大家直接选择sugar,因为后面大叔会叫你把生产作物换成sugar。

TASK2:关于建筑速度的教导

游民星空_

大叔说:值得幸运的是你不用自己动手去建造一装高楼,你在任意时候放置一撞建筑,都有专门的建筑工从Construction Office调来为你建造,如果你觉得还是很慢,请造一个新的CO,并增加工人们的工资。

TASK3:建造矿业工厂(mine)

游民星空_

大叔说:在你游戏的早期,矿产业给你的迅速发展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去建造一个采矿场吧,骚年!

游民星空_

在如图所示黄色位置建造一个mine,同样可以选择工场种类:all metals,iron, bauxite,gold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之后大叔还说你得建造一条公路与你的城市相连,建造的时候你可以按住SHIFT,以达到合理布局的目的。

游民星空_

最后大叔还说,你还得建造一个车库(garage)来专门连接金矿和城市,以便让工人们的工作效率得到提升。建造的时候注意要连接马路,也就是建造在马路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