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4》教学攻略,新手必看

2011-08-25 12:51: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蓝殇催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课:Poly Ticks

本课是主要讲的法令相关的内容,通过各种各样的法令来改变国家的发展规划建设等等,一共有5小关。

Task1:the ministry

游民星空_

桑塔纳大叔说,就向你想的一样,总统的话其实就是法令,但是尽管如此,你必须要通过政要大臣来帮你说的话变成可以对外公布的明文规定,因此,你必须建造一个Ministry,以雇佣政要,并且大叔再次强调了法令的重要性。各种各样的法令可以帮助你达成你的许多目的,甚至改变这个游戏世界的规则。

游民星空_

按提示建造完毕后,会要求你雇佣一个政要大臣。

游民星空_

每个大臣都有三项标准属性,分别是领导力,胆识,智谋,并且评分都对印在右边,比如第一位courage(胆识)评价为above average,即高于平均水平。教学模式大家就随意选吧,没啥关系。

游民星空_

雇佣完要员后,大叔叫你点开法令菜单(布告状那个),颁布一个征兵法令。

游民星空_

突然中途跳出一个提示,说征那些未受过教育和专业训练的民兵,首先在素质上不如职业士兵,并且还有可能造成公民恐慌,造反等等副作用,这里大家无视之,直接点征兵就行了。

游民星空_

“恭喜你完成了征兵法令,学会了使用法令来统治你的岛国的艺术!”桑塔纳大叔如是说,“并且一位优秀的统治者,知道如何利用法令来达成他们的某些目的。”同时还给了你一些提醒,每种法令多少都有些副作用或高额的开销,你最好多多尝试各种不同的法令,以便选出那些最符合你风格的统治路线。

TASK2:Swiss Bank

收集资金来建设岛屿是很重要的,然后有些时候你也需要有自己的一笔钱!

根据提示,当选到building permit时的时候,发现条件不足,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还需要你招募一位财政大臣。不同的是,本国没有,你得从外国“进口”。

等财政大臣上岗后你就可以选择building permit指令了,颁布这个法令后将有10%的建设费用会转账到瑞士银行。

Task3:Foreign Powers

游民星空_

桑塔纳大叔说:虽然外国人很讨厌,但是你必须时不时和那些所谓的超级大国打交道,保持和他们的关系,诸如老美和俄罗斯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惹恼了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他们就会侵略你的小岛国,到时候,哼哼……而另一方面如果你和他们有良好的关系及贸易往来的话,你是会从他们哪里赚到大笔钞票的!至于欧洲,中国以及中东地区,虽然说对你的威胁不大,但是最好也保持良好的外交关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