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4》教学攻略,新手必看

2011-08-25 12:51: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蓝殇催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课:Be happy

  本课的内容主要是教你作为一位一国之君,如何安抚民心,因为过度的利用你的人民,很容易就会出现对危险的后果(比如罢工,叛变等),因此你不用经常但是偶尔还是有必要去慰问一下那些有需求的公民,不然的话你就等着下台吧XD. 和第二课差不多,一共有6个小任务(你可以同时接5个任务,不过建议新手们一个一个来),大多数与公民医疗保健,住房,健全法律以及教育有关!

游民星空_

开场桑塔纳大叔就说,公民是海盗大亨中最重要也是最危险的存在。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让他们为你打工,因此持续的保持公民满意度,是最有效的治岛方针。公民满意度百分比与公民数显示子在左下右迷你地图的右下侧。

游民星空_

Task1:食物与农场(food and farms)

游民星空_

食物不可或缺的基本资源,而食物通过农场生产,大叔说你有太多生产sugar的农场,那太过昂贵且不利于市民健康,叫你把生产物品换成Corn(谷物)。

游民星空_

于是选中农场,如图所示,即可完成生产模式的切换。

Task2:医疗保健(healthcare)

游民星空_

大叔说现在你岛上的医疗设施非常糟糕,一个医生也没有,那些病人生病居然靠祈祷,这怎么行。所以叫你建造一个Clinc,并且最好离公民们的家比较近!

游民星空_

如图所示,建造Clinc

游民星空_

虽然医疗设施是有了,但是里面照样没医生,因为医生需要高学历,所以你现在只能暂时高薪雇佣国外的医生来解决看病难的问题XD.

游民星空_

每雇一个2700$~

游民星空_

完成任务后大叔说, 医疗设施是很重要的,你必须尽可能在你统治的早期就建造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