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PSP版流程攻略

2011-08-25 20:02:05 来源:forum.tgbus.com 作者:巴士速攻-012君(十二)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日,剧情后终端机上出现新任务,去IBC继续主线之前先去完成一下未做完的支线吧。

★此时前往住宅街,市长宅中同执事桑对话两次可得到『闇医者グレン4巻』

任務 西クロスベル街道の手配魔獣
期限
攻略

从西街出口出去一直走2、3张地图,到交叉口巴士站附近就会遇到魔兽ネペンテスG3只。

战斗TIPS:ネペンテスGLVL18,HP2170、毒、睡眠、目盲、昏眩、气绝免疫。弱火次风。单击伤害300+,带目盲效果(使命中率下降),会使用大面积伤害的土魔法(这个比较烦人)。配好火魔法用纯魔法打比较快……好在怪的 SPD并不高,注意补血的话,基本没啥大问题。

战后获得回路【丹精】X2

报酬

基本DP:4
奖励:-
奖金:2000mira

※往西街ベルガード門方向走的话,一路上注意收集宝箱,因为反正有鹰目情报这类的回路,宝箱也挺好找的,于是此后就不再细化的写宝箱鸟,以后研究再补上。

★到达ベルガード門2F的ブルード队员对话,可获得『闇医者グレン5巻』

任務 魚料理の食材求む!
期限
攻略

1、委托人是龍老饭店的サンサン(在走动的服务员)

2、任务中所要求的又细又长鱼指的是イール(鳗鱼),不过如说实在没有鳗鱼的话用其他的鱼类(必须是同一种)X5,交给她则任务达成。

3、如果交给她的是5 条鳗鱼的话则DP+5,努力垂钓吧!

报酬

基本DP:3
奖励:+5(达到说明3的要求)
奖金:1500mira

任務 テスタメンツの稽古依頼
期限
攻略

1、委托人アッバス是旧市街的BLUE BAR里的光头墨镜男(左手边的混混聚居地)

2、任务内容是一场3连战。

战斗TIPS:

第一波参战混混们lvl18,HP1354,都是物理伤害输出为主,所以使用可使得对方目盲(黑暗)的魔法会比较有效。

第二波lvll18,HP1472,同上,无难点。

第三波=第一波+第二波……人多一点鸭梨的确会有些大,单次伤害值也飙到250+,出现大面积伤害招数,但依然改变不了对手都是肉脚肉搏众的事实,中大面积的魔法配好后,要赢完全不是问题。

报酬

基本DP:4
奖励:+5(三战全胜)
奖金:2000mira

任務 東クロスベル街道の手配魔獣
期限
攻略

1、魔兽在从东街乘巴士到三岔路口,往タングラム門方向走1个地图的位置上。

战斗TIPS:魔兽サベージホーン,LVL18,HP2708,弱火,没有对任何不良状态免疫,但是物防相当高,且物攻也相当高,单次伤害在400+,暴击翻50%,且带气绝效果,使用目盲或昏眩等带附加效果的魔法,然后再打会比较轻松,另外幻、时属性的魔法对他们的伤害也挺大。

战后获得回路【虎威】X2

报酬

基本DP:4
奖励:-
奖金:2000mira

任務 稀少薬草の回収
期限
攻略

1、委托人是ウルスラ病院的ラゴー教授,具体在医院1层内科诊察室。委托内容是寻找【ルビナス草】。

2、从マインツ山道前往クロベル大聖堂,跟エラルダ大司教对话。

3、进入教堂左手边的门中,同站在祷告坛前的レントン司教说话,剧情后获得【ルビナス草】。

4、去医院报告。

报酬

基本DP:3
奖励:-
奖金:1500mira

▶回到主线剧情,前往IBC,同前台小姐对话,获得【IBC認証カード】。

▶乘电梯上16F,进入总裁室,剧情。

▶乘电梯前往地下5F,进入MAIN COMPUTER ROOM,剧情,继续同ベル说话,又有剧情。

▶前往行政区的市厅舍,找前台小姐借到【ジオフロントB区画の鍵】

▶从住宅街前往【ジオフロントB区画】

1、第一张图基本没啥好解说的,PASS

2、坐电梯前往下一层,如图下图2所示,途中①是让水位上升的机关;②是让水位下降的机关。通过控制这两个机关,可以去拿到所有宝箱(有衣服和高级回路等)。

3、最后一路走到回复点前,回复一下,门后即是BOSS战。

战斗 TIPS:bossトルゾーDX,LVL18,HP3720,对一切魔法都很弱,尤其弱水……总之只是个看上去有块头的 BOSS而已,迅速用魔法解决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7:零之轨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