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PSP版流程攻略

2011-08-25 20:02:05 来源:forum.tgbus.com 作者:巴士速攻-012君(十二)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战斗胜利后进入里面的门,触发剧情,得到【銀色のカード】,出门后从旁边的小门可以直接回到出口。

▶隐藏任务:

任務 失くした結婚指輪
期限 隐藏·短(去星见之塔前便可触发,最晚在终章前往马戏团之前)
攻略

1、同POLICE署的副局長对话触发该任务。

2、到支援课总部同ツァイト对话触发剧情,他会跟主角一起行动。

3、调查楼梯附近的栅栏→调查欢乐街酒店前的长椅→穿过酒店边的那条路前往里街→前往里街イメルダ古董店同老板对话→同サンドラ对话。

报酬

基本DP:5
奖励:-
奖金:1000mira

▶从ウルスラ間道之前去不了的那条岔道,前往星見の塔(support人物ノエル会加入PS:这位姐姐身上有回路【耀脉】,想要的快剥取ww)

(地图修改中……稍后放出)

▶BOSS战结束后触发剧情。

战斗TIPS:银,LVL21,HP5682,最大伤害在300-400左右,可群体攻击,在血削至一半时开始放分身,分身的伤害跟真身一样,最多放2-3个分身。不过打倒真身后分身会自动消失,所以不打分身完全没关系(EXP不会因此多给你算一点的……),集中火力对付真身是正解,十二个人是留着S技能,一开场就全部放出便能削掉3400+的血,接下来用时、空、幻属性的魔法集中猛攻,一次削血300-500不等,分身的攻击不用管,留着枪女的S技能最后一起大回复就 OK。

选择题:

銀の用件とは?
アルカンシェルについて
ルパーチェについて
脅迫状について→正解

脅迫状の何について話がある?
脅迫状の文体
脅迫状の差出人 →正解
脅迫状の真の狙い

▶继续剧情,之后回到市区。

▶前往马戏团アルカンシェル,去四处转一圈看一遍所有的门跟所有人对话,回到大厅后剧情,再绕一圈重复之前动作,再剧情,再重复一遍之前的动作,进入右边的楼门,剧情……终章。
▶结算:【脅迫状調査】 基本BONUS8+6

~第二章~
金の太陽、銀の月 THE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7:零之轨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