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武器介绍

2014-11-18 00:00:00 来源:HehaGam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弓是非常好的武器,特别是对那些不善肉搏战的玩家来说,弓最大的优点是可以远距离攻击敌人。优秀的射手在没有遭受到直接的物理伤害就能击倒强大的对手。世界上最好的弓手是「盲女」姐妹,亚马逊也是目前最优秀的射手了。有传言,亚马逊通过熟练的技巧和艰苦的训练,在射箭的时候能带有火或冰的伤害。

使用弓需要尽量高的敏捷,敏捷越高,准确率越高,也能更快的再次发射箭矢。当你用弓攻击敌人时,最好按住Shift 键防止人物移动。

发展历史

暗黑破坏神1

弓是为浪人准备的,带有元素伤害的弓在后期非常有优势,特别是PK过程中。暗黑1中的弓是不需要箭矢来配合的。

暗黑1中没有弩的概念,只有The Needler 是以弩的造型出现,也只有这个武器中,才有远程攻击加速的属性。

游民星空
Windforce

暗黑破坏神2

WF和EBOW每个暗黑玩家都使用过,风之力也是所有暗黑玩家的终极梦想,不管是不是使用的亚玛逊。暗黑2中弩系独立出现,大炮就是基础的代表。相比弓来说,弩的攻击速度慢,但伤害力更高。

暗黑2中是需要箭来配合的,没有了箭弓就完全残疾了。

游民星空
风之力

暗黑破坏神3

在最早的视频中,在一个极短的画面中出现短弓的掉落。这让玩家异常兴奋,在还有一个职业没有公布的情况下,玩家总希望通过一些已有的线索来推测出第五职业。短弓的出现意味着远程职业还有可能再次出现,虽然不会是亚玛逊,但也可能是类似猎人这样的非传统职业。

目前没有资料能显示弓的具体属性是如何,也没有是否需要箭矢的可查证资料。

短弓 - Short Bow

游民星空
短弓

游民星空
暴雪公司中国画师王炜的作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