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武器介绍

2014-11-18 00:00:00 来源:HehaGam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手杖在战斗中的能力经常被低估,其实如果能灵活的使用手杖的话一样能带来与棍棒和钉头锤相似的伤害。通常情况下,我们用手杖施展魔法比直接用手杖攻击要多得多。死灵法师经常使用这些带有装饰物的手杖。传说高等级的死灵法师使用拥有强大能量的,有远古饰物的手杖提升自身的魔法能量。

所有手杖都有+50% 对不死生物的伤害。

游民星空
手杖

发展历史

暗黑破坏神2

严格说来,手杖是属于死灵法师的,这一点从附加的属性上就可以看出来

暗黑破坏神3

在暗黑破坏神3中,手杖的资料基本还是空白,只是在视频中曾经出现过两种手杖类型的掉落。不出意外的话,手杖将会是巫医的主要武器。

次级魔杖 - Lesser Wand
紫杉之杖 - Yew Wand

游民星空
原画中巫医右手就是手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