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决定人类命运的最终战《战争机器3》游戏心得

2011-09-23 12:38: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但现在看到这空旷的休息室,不管是谁都会感到五味杂陈啊!

游民星空_

柯尔开始幻想起以前打球的日子,那时候手上拿着的是美式足球的防护头盔,但现在拿的却是战斗用的防护头盔,这真是感到格外地讽刺啊!

游民星空_

柯尔戴上了头盔,说真的,我也分不清楚是美式足球的头盔还是战斗用的头盔了。

游民星空_

前面有只巨树兽,但柯尔却穿着美式足球的服装,这场景似梦似真。

游民星空_

83号的柯尔带球向前冲刺,前面虽然有阻挡,但谁能挡得下美洲虎队的王牌呢?

游民星空_

太厉害了,真不愧是火车头柯尔,就这样达阵了!

游民星空_

柯尔摆出了胜利的姿势!这真是一场光荣的胜利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在一阵爆炸之后,柯尔终于离开了梦境,事实证明他宝刀未老,我相信解决这些兽族之后,一定可以再回到球场上的!

游民星空_

这个时候,传来了母舰的消息,他们正受到萤光族的猛烈攻击,相当需要我们的支援,所以还是快点去见这里的老大,快点收集完需要的补给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