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趣味彩蛋內容分享

2011-10-07 18:46: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彩蛋一:经典毁灭战士摇头娃娃

走出方舟搭上Dan Hagar的拼装车之后,副驾驶座前方的收音机上方放有一个《毁灭战士》主角摇头娃娃。

游民星空_

彩蛋二:Wolfenstein 3D《德军总部3D》场景回归?

接下Dan Hagar给予玩家的第一个任务之后,搭乘沙滩车来到了Ghost Hideout区域。杀光沿路出现的异变者直到触发主角踩到陷阱被俘虏的动画,利用电击器令主角逃离死亡的魔掌后,便能在广场附近墙壁上找到一道门,进入《德军总部3D》场景。

游民星空_

触发主角被俘虏的动画后,便能开始前进传说中的《德军总部3D》场景。

游民星空_

使用电击器令主角复苏,转角处的房间内会有一名正在巡逻的敌人,使用枪械将它爆头即可。

游民星空_

数名敌人会从图示中的广场出现,同样以平常的打法将它们解决掉。

游民星空_

将该广场附近的敌人杀光之后,从右侧的通道往残破的客厅前进。玩家一定要照着这个方向往客厅前进,否则是无法触动机关令门锁打开。

游民星空_

视点对准壁画与电视间的位置缓缓前进。

游民星空_

最后在接近墙壁的位置按下调查键(预设为B键)。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