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飞车地点图文、视频攻略(上)

2011-10-08 15:59: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Wasteland Wellspring:Mini Gap Jump

完成I Think I Can的跳跃点之后,继续沿着峡谷的深处开去,不难发现道路左手边还会有另一个平台,同样使用氮气加速冲上去撞毁机器即可。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Leap of Faith

完成了I Think I Can与Mini Gap Jump这二个飞车点之后,再次朝着峡谷的深处开进去,玩家会来到城市外的高速公路,这里经常会触发飞车党的出现,因此非常好认。一路加速开上图示的高速公路,在尽头处就能看到这个飞车点。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Highway Hop

建议先清掉Scorcher Territory区域的飞车党后,往Leap of Faith飞车点左手边的高速公路开去,仔细观察图示右边11点钟方向的高速公路尽头,可以发现飞车点机器就在尽头处。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Dedicated

沿着高速公路开到匝道附近,左手边会发现一座高塔与飞车点机器。将车辆移动至图示相同的位置,使用前方的平台来撞毁机器即可。

游民星空_

Wasteland Wellspring:Science Makes You Crazy

位于挖矿设施的正后方,把车辆移动至图示位置从悬崖冲下去即可。

Rage《狂怒》飞车地点攻略影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