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结局“S”评价剧情图文攻略

2011-10-18 13:56:04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醒来后大叔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丧尸角斗笼里,TK在上面继续主持节目,瑞贝卡姐姐奄奄一息!

游民星空_

要在丧尸群中生存下来,和游戏开始时的设定一样,不过这次有了加强丧尸和血量限制,推荐大家用好体术攻击和女王!

游民星空_

坚持下来后出现剧情,瑞贝卡姐姐为我们扔下了绳子,姐姐立刻上去救你!

游民星空_

瑞贝卡姐姐随后便被TK那丫打晕了,TK你的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

游民星空_

上来后与TK战斗,TK会用枪支和体术攻击,体术攻击会有按键反应,按错键后TK会跑过去打瑞贝卡姐姐,而且TK被打后会跑掉,没什么好说的,狂虐即可,注意瑞贝卡姐姐的生命值,降到最低后游戏就结束了,还得从打丧尸那里来一遍!

游民星空_

击败TK后会出现剧情,TK还想做垂死挣扎,结果掉了下去,杯具啊!

游民星空_

瑞贝卡姐姐,让你受苦了!

游民星空_

瑞贝卡姐姐温柔的看着弗兰克大叔!

游民星空_

然后弗兰克大叔抱着瑞贝卡姐姐离开,至此S结局评价取得!感动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