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白金心得

2011-10-21 17:15:2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死不了的扎古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没有想到《孤岛危机》会以这种方式在PS3上复生,N年前的老游戏,以现在的眼光看来仍然不逊于任何一款主流游戏。这一次《孤岛危机》仅在PS STORE上发售,让扎古这个直接接触《孤岛危机2》的玩家了解了故事的来龙去脉。这个游戏的奖杯不难,一周目可以解开所有奖杯,而且还有白金哦。

游民星空


01.jpg

白金难度:3/10

白金时间:8-12小时

通关次数:至少一周目

网络奖杯:无

奖杯BUG:无


剧情类奖杯: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1.jpg 10.jpg 09.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2.jpg

剧情类奖杯,基本上到点了就能获得。除了坦克关,我们需要驾驶一开始的坦克深入敌方基地,才能获得。
难度类奖杯: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虽然某个金杯仅要求HARD难度通关,但是有3个银杯要求最高难度DELTA过关,所以果断最高难度开始游戏。

分支任务奖杯:

24.jpg 25.jpg 26.jpg

分支任务就是游戏中的黄点标的。基本上都是摧毁目标或者关闭电脑什么的,不难。

战斗类奖杯:

28.jpg

Tank Buster

摧毁5辆坦克——游戏中可以多次遇见坦克,第一次遇见就会要求我们干掉2辆,剩余3辆流程中必会遇到。

27.jpg

No Fly Zone

摧毁5架直升机——直升机游戏中不常出现,但我们可以让它出现,就是触发敌方警报,敌人会发射信号弹,这时就会有直升机来,游戏中后期也会有固定的直升机出现,抓住机会就行了。

29.jpg

This IS My Rifle

一把枪设置5个配件——游戏一上来只有固定的配件,其他配件需要从别的武器上捡来。武器选择朝鲜人的YF71突击步枪(好像是这个名字),长按select键就能进入配置枪的画面,我们只要同时配好5个部件就行了,比如消音枪管、闪光灯、火焰**、狙击镜、榴弹炮等就能解开。

31.jpg 30.jpg
杀200、400个敌人——不解释。

32.jpg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200米开外干掉一个敌人——扎古是在坦克关解开的,驾驶坦克,瞄准远处的坦克,打爆了即可获得。

33.jpg

Weapon Master

所有的武器都杀过人——主要是指**等射击武器,手榴弹之类的不算。

34.jpg

Something For Every Occasion

使用所有的武器配件——这个很容易遗漏,你要把你见过的所有武器都捡一遍,这样才能获得90%的配件,还有2种**和榴弹是需要捡的。捡不到也没关系,可以直接读取ASSAULT关卡,一上来就有榴弹炮配件,配置一下。

35.jpg

Choke Hold

抓死20个敌人——面对敌人,长按口键,就能抓起敌人。抓着他直到眼睛闭起来,再扔出去就行了。

36.jpg

Marathon Man
快跑3公里——这个可以算是剧情奖杯了,我不相信你整个游戏都不跑。

37.jpg

Nano Ninjia

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连续干掉5个敌人——我们可以躲在草丛里开枪射人。

38.jpg

Knock-off Knockout

用拳头干掉穿纳米服的敌人——第一次遇见纳米服敌人是在游戏前期掩护我方运输机降落,这时场地内会有3-4个纳米服敌人,用拳头解决一个就可以了。注意是拳头,所以要切换成空手状态才行。

39.jpg

Zoology

抓起一个动物

游戏一开始跳伞着陆后,岸边就有一只海龟,别说你跑不过海龟。

40.jpg

Keen Observer

标的30个敌人——按十字键上就会进入观察模式,对准敌人就会自动标记。

41.jpg

Catch This

用东西砸死10个敌人——抓起任何可以捡起来的东西砸向敌人,物品的攻击力不同,一般敌人需要砸2-3次才死。


游戏BUG醒目:

主要是最终关,当我们第一次到航母甲板前是不会出现船长剧情的,但是如果你过于靠近某扇打不开的门的话,就会提前触发船长剧情,导致无法打败最终BOSS。

游戏的存档BUG:

游戏到达某地就会自动存档,如果你在存档时死亡,那复活就会反复重复死亡的过程。最后一关在最终BOSS冲向航母时如果被炸死,就有可能掉到海里,导致剧情无法继续。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