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游戏图文介绍及心得

2012-01-09 23:02:51 来源:mobile01 作者:SuperB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本来想用饭纲落解决前田庆次的,不过是在是砍太快不小心就让他死了,抱歉啊龙隼,等到甲斐姬出现的时候一定会给你表现一下的!

游民星空

龙隼:敌将,讨取!

游民星空

哦......平清盛身旁的小兵也太多了吧.....龙隼!这是你表现的好机会,就是这个时候开无双吧!

游民星空

咦?龙隼人呢?啊,我知道了,无双要在人多的地方用效果才会明显,龙隼你的热诚真是太感动我了,如果我是甲斐姬的话我一定就跟你在一起了!

游民星空

咦? ? ? ?怎么一次出现三个人放无双了?不是要一个人表现吗?该不会是想要拉人当垫背的吧?

龙隼:我绝对不是贪生怕死,我可是给大家一个公平的机会能互相竞争啊!而且人多力量大,对吧!

游民星空

虽然三个人一起发动真˙合体技的威力惊人,很快就可以解决眼前的敌人,但我对龙隼真的很失望啊......

游民星空

就算再摆出什么帅气的姿势也没用了,一开始就想要靠别人是不行的!

游民星空

其他两个人有骨气多了,虽然司马昭已经有老婆了,尼梅亚身为皇帝,后宫佳丽应该不少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唉,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跳到游戏里面拯救甲斐姬,这三个人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试值得甲斐姬托付终身的对象嘛......(谜:一开始只是要拯救甲斐姬,现在怎么变成比武招亲了)

游民星空

龙隼:嘿嘿,大家都被我骗了吧!其实我是要趁大家把平清盛打到半死的时候我再出来补刀啊,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司马昭:龙隼,哪有时间说这么多话啊,我都已经准备好要放无双了!

游民星空

尼梅亚:敌将,讨取!

游民星空

尼梅亚:哈哈哈哈,两个笨蛋,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司马昭、龙隼:...................

游民星空

没想到最后竟然还是让尼梅亚赢了........看样子尼梅亚应该也不会把甲斐姬送到我房间了......甲斐姬只能去那外国的大城堡了.....

游民星空

每一关结束之后在战场上获得的道具或是武器就会像扭蛋一样随机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