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游戏图文介绍及心得

2012-01-09 23:02:51 来源:mobile01 作者:SuperB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无双OROCHI 2》的小兵总是源源不绝,在大一点的关卡杀个2.3000人绝对没有问题,不过就算是战神拿刀挥久了也是会累啊,我的手按手把按得好酸啊.......

游民星空

尼梅亚:平清盛,快出来啊!

游民星空

龙隼:平清盛,快出来啊!

游民星空

司马昭:平清盛,快出来啊!

游民星空

尼梅亚:你们两个怎么可以趁机就偷跑出来了,想要跟我抢甲斐姬吗?我告诉你们,她已经决定要跟我回家了!

游民星空

司马昭:拜托好吗?我的招式这么帅气,长相又英俊,没道理会选你们两个吧?

游民星空

龙隼:我跟甲斐姬都是忍者,我们才是天生的一对!

游民星空

司马昭、尼梅亚:你无双连一次都没用过,怎敢在《无双OROCHI 2》里面嚣张?看我们的援护技都比你厉害.........

这时候就要特别说明一下,如果使用的角色受到敌人伤害时,如果搭挡的武将的好感度不错时,有一定的机率他会出现帮你攻击敌人一下,所以从这边可以看的出来,司马昭跟尼梅亚互有好感,但龙隼根本就没有出现,我看司马昭跟尼梅亚联合排挤龙隼吧!

游民星空

去.....连日本战国的猛将之一前田庆次都跑出来了,这平清盛到底有多大的面子啊...NHK都要播以他为主角的大河剧了......

游民星空

管他什么平清盛还是前田庆次,送他个雷神索尔的雷霆之力来结束这回合!

游民星空

哼哼,已经2300人斩了,你们还是快点把平清盛交出来,我不会为难你们的,我会交给司马昭或是龙隼来处理的!

游民星空

咦?龙隼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龙隼:刚不是叫我吗?我已经等很久了,这次我会好好表现的!

游民星空

嗯~龙隼好像很认真啊!前田庆次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前田才一挥刀就已经被龙隼砍了两三刀了,到底龙隼有多想要见到甲斐姬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