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游戏图文介绍及心得

2012-01-09 23:02:51 来源:mobile01 作者:SuperB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虽然妳已经开门了,但是来不及了!我已经决定把这里的人全部杀光!杀到都升级了就知道我的努力了!每次击倒武将之后会随机掉落增加经验值的道具或是武器、防具和其他道具,游戏的难度越高得到的东西就会越好,但是因为都是随机的关系,一定会拿到之前就有的道具,所以这个游戏要完整收集完所有的要素要花一点时间。

游民星空

哇!你们大家都在这里啊!真是热闹!

游民星空

妲己跟甲斐姬都在这里,不表现一下怎么行呢?帅气的攻击可以让好感度大加分啊!

龙隼:妳老婆王元姬都这么正点了还不满足,还想在这边耍帅把妹妹.....让我这黄金单身汉出来表现表现吧!

游民星空

司马昭:反正元姬不在,我在这边做什么她都不知道,嘿嘿,龙隼,谁叫你刚刚被击垮了,要轮到你登场也要等我快死了再说啊,哈哈!

游民星空

妲己跟甲斐姬好像在看我这边喔!快点来个帅气的滑行飞踢!去,竟然没踢到!

游民星空

什么!我还没碰到那个大个儿他就被其他人干掉了........这样甲斐姬一定会笑我的....

游民星空

妲己!妳......妳为什么要暗算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梅亚:伙伴,你没事吧?来自迪卡鲁(ディンガル)帝国的绅士来帮助你了!

司马昭:不用......我的血还有一半呢.....你可以先回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