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游戏图文介绍及心得

2012-01-09 23:02:51 来源:mobile01 作者:SuperB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尼梅亚:干嘛这样说呢?身体不舒服就要休息啊,甲斐姬就交给我来拯救好了!我会好好地保护她的,我的城堡里的大床非常舒服,她一定会很习惯的!

游民星空

妲己:帅哥!我醉了,送我回家!

你这妖孽想骗我?酒喝下去哪会醉?喝下去只会让无双值补满!

游民星空

帅气的尼梅亚是光荣曾经推出的游戏《Zill o'll Infinite》中的主角,他是迪卡鲁(ディンガル)帝国的皇帝黄金的盔甲与霸气的长戟,感觉上像是外国斯文版的吕布,看着他帅气的外表应该没有女孩不心动的吧,而且又是外国人这个部分一定大加分啊!

游民星空

咦!妲己又是你!你有这么想看到龙隼吗?为什么一直处心积虑的暗算我的人呢.....

游民星空

尼梅亚:哇啊!我感觉体内的龙隼要出来啦!不行,一定要忍住,不然就换我消失了....

游民星空

不行了,现在除了出绝招之外没有办法抑制龙隼的行动了!

游民星空

梅尼亚无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梅亚:

游民星空

尼梅亚:甲斐姬,我是来解救你的王子,你愿意跟我一起前往我的城堡吗?

甲斐姬:可以啊,只要你帮我报仇,解决这关的魔王平清盛,我就跟你回去。

游民星空

尼梅亚:为了公主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啊!

游民星空

平清盛在哪里!快点出来跟我决战!不回应是吧!就不要被我找到!

游民星空

冲啊!你这匹烂马......如果我拿到赤兔马或是松风马的话就不会这么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