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游戏图文介绍及心得

2012-01-09 23:02:51 来源:mobile01 作者:SuperB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戏的地图中有时候会有些城门或是关卡是封闭的,如果要通过就要击败守门的武将,这只看起来像野猪的家伙虽然体型很大,中看不中用,一下就被解决了,照这样的速度看来很快就能与甲斐姬会合了!

游民星空

头上有写名字管他是队长还是武将,看到就杀,一定会掉东西下来的!解决据点兵长可以封闭这个据点,让这个据点不会再生更多的兵,尤其是碰到困难以上的难度时小兵的血厚攻击力又强,让他们一直跑出来会让我方武将更难生存下去...

游民星空

说了这么多,龙隼已经打到城下了啦!甲斐姬就在眼前,快点冲啊,救到甲斐姬快点带到我房间去!

游民星空

喂喂,这位大哥你哪位啊?大家正在努力拯救甲斐姬的时候,谁有空理你啊!先前有提到在特殊关卡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角色无法拯救的状况,就会出现这样的动画让游戏暂停,这关完成之后就会出现可以重新回到过去拯救他的关卡,破完之后就可以使用该角色了。

游民星空

耶!终于跟甲斐姬会合了,甲妹!别担心,哥哥会好好保护妳的!我来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SupeB哥哥有漂亮的大城堡和温暖的床喔!

游民星空

喂!甲妹,为什么跑这么快?还是你想要先到我房间换好衣服等我?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把门关上?啊!妲己你为什么要阻止我跟甲妹见面,还是在跟我玩躲猫猫游戏?可惜妳忘记我是忍者了,这种小门对我来说一下就能进去了!妲己妳不要跑,乖乖跟甲妹一起等我喔!

游民星空

什么!关门之后竟然是放狗来暗算我........

游民星空

龙隼:啊.....我这么用心良苦得到的却是一场空....

游民星空

司马昭:龙隼你不行的话就让我来吧!甲斐姬就交给我了,你安心的去吧!

龙隼:我还没死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